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站问答 >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CLZ 4.5-2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CLZ 4.5-2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CLZ 4.5-2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建 LH100TCLZ 4.5-2 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

国机洛建 LH100TCLZ 4.5-2 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

品牌:
国机洛建
类别:
垃圾站
型号:
LH100TCLZ 4.5-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秀敏 梁秀敏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建LH100TCLZ 4.5-2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四立柱单油缸或三油缸(一主两副)布局,日处理垃圾量在80~100t。该设备占地小,压缩力大,效率高,倒料方式兼容性好,可同时适应人力车倒料、手推车倒料、小型机动倒料等,并且可在三个方向(正面和两侧面)同时倒料,有效缓解垃圾收运高峰期工人等待时间。适用于城镇新建中转站或旧站改造。   主要特点:    垂直压缩系统优化设计,压缩力大,压缩比高,全部功 能由液压系统完成,日处理垃圾量大。   操作系统采用先进的微电脑PLG编程控制系统,具有 压缩、提升、装车等多种自动操作功能,大大降低劳动 强度,有效提高劳动效率,改善操作人员的工作环境。   垃圾经压缩、排除垃圾中的水分,实现垃圾运输密闭化,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污水洒漏,防止二次污染。   工作噪音小,适用于全国各个城市、县、乡、镇、码头、 企业等生活小区的垃圾压缩处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厦工

相关问题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CLZ 4.5-1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国机洛建LH100TCLZ 4.5-1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四立柱单油缸或三油缸(一主两副)布局,日处理垃圾量在80~100t。该设备占地小,压缩力大,效率高,倒料方式兼容性好,可同时适应人力车倒料、手推车倒料、小型机动倒料等,并且可在三个方向(正面和两侧面)同时倒料,有效缓解垃圾收运高峰期工人等待时间。适用于城镇新建中转站或旧站改造。   主要特点:  ...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CLZ 5-2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国机洛建LH100TCLZ 5-2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四立柱单油缸或三油缸(一主两副)布局,日处理垃圾量在80~100t。该设备占地小,压缩力大,效率高,倒料方式兼容性好,可同时适应人力车倒料、手推车倒料、小型机动倒料等,并且可在三个方向(正面和两侧面)同时倒料,有效缓解垃圾收运高峰期工人等待时间。适用于城镇新建中转站或旧站改造。   主要特点:   ...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DSZ12-1水平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国机洛建LH100TDSZ12-1水平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地埋水平式压缩机压缩机构布置于地面以下,可以有效降低对建筑物高度的要求。压缩过程在地面下密封环境进行,噪音低,安全系数高,压缩垃圾产生的污水收集处理方便,符合环保要求。垃圾储存能力大,压缩效率高,垃圾箱密闭,垃圾无滴漏,杜绝了二次污染。   主要特点:   采用地面以下水平压缩方式:压缩比大,工作噪音小...

关于国机洛建LH100TCLZ 5-1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国机洛建LH100TCLZ 5-1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四立柱单油缸或三油缸(一主两副)布局,日处理垃圾量在80~100t。该设备占地小,压缩力大,效率高,倒料方式兼容性好,可同时适应人力车倒料、手推车倒料、小型机动倒料等,并且可在三个方向(正面和两侧面)同时倒料,有效缓解垃圾收运高峰期工人等待时间。适用于城镇新建中转站或旧站改造。   主要特点:   ...

关于国机洛建LH120TCLZ 7-1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国机洛建LH120TCLZ 7-1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四立柱单油缸或三油缸(一主两副)布局,日处理垃圾量在80~100t。该设备占地小,压缩力大,效率高,倒料方式兼容性好,可同时适应人力车倒料、手推车倒料、小型机动倒料等,并且可在三个方向(正面和两侧面)同时倒料,有效缓解垃圾收运高峰期工人等待时间。适用于城镇新建中转站或旧站改造。   主要特点: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