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站问答 > 关于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民重科 LLYS-15连体式水平 垃圾站

三民重科 LLYS-15连体式水平 垃圾站

品牌:
三民重科
类别:
垃圾站
型号:
LLYS-15连体式水平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性能特点是:   连体式水平垃圾压缩站为压缩机头与箱体合二为一的连体机,在收集、压缩及运转垃圾的过程中不分离。适合日常生活垃圾80t以下的环保型中、小型垃圾转运站,包括独立工业区、经济开发区、广场、公园、机关、学校、小区、街道、机场和经过硬化处理的路边、空地等地方。   产品特点   1、 占地面积小、无需土建要求、经济实用、机动灵活;   2、 密闭作业无泄漏、污水存储、垃圾臭味降低到最小、垃圾收运过程无二次污染;   3、 分散投资、投资社会化。箱体由公园、机关、学校、小区、街道、机场等单位购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由市政环卫部门购买,减轻了市政投资;   4、 一车多箱、箱停车不停、换箱作业。装卸时间短,效率高;   5、 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稳定,易于管理,收运环境改善,收运人员减少,装载量大,运行成本低;   6、 技术先进,采用耐磨材料,关键部位采用原装进口件,设备运行可靠,寿命长。   三、安装条件   1、 使用环境条件:-20℃—40℃;   2、 箱体作用环境:通风良好,地面平整硬实,地面水泥厚度(C30>=300mm);   3、 箱体前部须保有>=9m供液压拉臂钩车装卸箱的空地;   4、 箱体作业电源,三相交流380V。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厦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民重科SYZ系列垃圾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三民重科SYZ系列垃圾站的性能特点是:   垃圾压缩储运中转站是专门用于对收集来的松散的生活垃圾进行压缩减容,排出垃圾中所含污水和气体,将垃圾压缩成块状后,再用转运车转运。该设备具有结构强度高,密封性好,运行稳定、维护方便,占地面积小,耗能低等特点,是创建卫生城市,建立垃圾中转站的首选设备。   垃圾中转站设备主要组成   垃圾站主要成套设备由压缩装置、垃圾收集装置、垃圾贮存装置、液压系...

周围朋友推荐了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这机器顺的话 挣钱真的可以 建议:我建议退货 或者换新机 再不然赶快给我卖了

用过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我有一台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我用着特别好,这机器顺的话 挣钱真的可以

想买台垃圾站,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我有一台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我用着特别好,这机器顺的话 挣钱真的可以

谁能说下三民重科LLYS-15连体式水平垃圾站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这机器顺的话 挣钱真的可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