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站问答 > 关于厦工VYZ80(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VYZ80(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VYZ80(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工 VYZ80 (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

厦工 VYZ80 (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

品牌:
厦工
类别:
垃圾站
型号:
VYZ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帅 张帅 2017-04-13

你好,厦工VYZ80(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的性能特点是: · 总体布局采用四立柱组合式框架结构,便于安装调整。作业面除压缩机和泵站及喷雾降尘水箱外无其他设备,在排污除臭方面更加方便,作业环境大为改善,设备占地面积小。 · 垂直式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压缩力按1000kn设计,垃圾被压缩后,密度预计可达到0.9吨/立方米以上,垃圾压缩密度高,并且脱水干净。 · 设备高度低从而降低了建筑物高度要求,降低了土建成本。 · 压头与压缩缸之间采用球铰联接:压头与油缸之间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偏转,当垃圾不平整压缩时,压缩油缸不受偏载,有效保护了压缩油缸。 · 垃圾箱中压缩仓、储存仓、推铲机构合为一体,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实现了垃圾压缩过程的封闭作业,有利于环保和实现整机自动化工作要求。 · 压头、垃圾箱与立柱之间的导向采用调整浮动滑轮方式,立柱强度高,便于调节,维护性好。 · 采用多种环保措施降低环境污染:垃圾站利用喷雾冲洗除臭系统、空气除臭系统、污水收集与排放系统、压头安全机构、噪声控制、地坑冲洗系统等设备和措施保护环境,为创建整洁文明垃圾站创造了条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厦工

相关问题

厦工垃圾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厦工垃圾站有:LVZ100(水平式)垃圾压缩中转站、LYZ80(水平式)垃圾压缩中转站、VYZ100(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VYZ80(垂直式)垃圾压缩中转站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