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站问答 > 关于宇通重工S0501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S0501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S0501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宇通重装 S0501LR 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

宇通重装 S0501LR 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

品牌:
宇通重装
类别:
垃圾站
型号:
S0501L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13

你好,宇通重工S0501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举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是将垃圾的卸(出)料、压缩、储存集合在一起,整体落于地下,利用地下空间将垃圾密闭在箱体内,地面上无垃圾外露现象,压缩垃圾产生的污水经排污管道直接流入污水井内,然后由污水泵排到城市污水管网,彻底解决了垃圾在收集、储存、装运过程中的污染环境、作业效率低等问题。整个设备仅有上盖板露出地面,上盖板可与周围环境协调装饰,达到融为一体的效果,使城市面貌更加美观。 采用水平压缩方式,垃圾经压缩后体积大大减小,从而大幅提高运转车辆的装载量和转运效率,降低垃圾处理、运输等费用; 动作少,故障率低,整套设备的垃圾压缩、装车由三个动作组成,简单实用,各动作间安全互锁,防止操作工人误操作造成安全事故,安 全可靠;  垃圾储存、压缩及寄存全部在地面以下,地面上没有垃圾散落,具有环保性;垃圾压缩后的密度高、水份少,可避免汽车运输中的垃圾散落、污水滴漏现象,避免了二次污染; 土建费用低,可以不盖大型工作间,既节省了投资,也缩短了工期; 留有专门的维修窗口,维修保养方便; 设有固定式操作柜和遥控器两种操作模式,方便实用; 自动化程度高,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厦工

相关问题

关于宇通重工S0500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宇通重工S0500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举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是将垃圾的卸(出)料、压缩、储存集合在一起,整体落于地下,利用地下空间将垃圾密闭在箱体内,地面上无垃圾外露现象,压缩垃圾产生的污水经排污管道直接流入污水井内,然后由污水泵排到城市污水管网,彻底解决了垃圾在收集、储存、装运过程中的污染环境、作业效率低等问题。整个设备仅有上盖板露出地面,上盖板可与周围环境协调...

关于宇通重工S0800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宇通重工S0800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举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是将垃圾的卸(出)料、压缩、储存集合在一起,整体落于地下,利用地下空间将垃圾密闭在箱体内,地面上无垃圾外露现象,压缩垃圾产生的污水经排污管道直接流入污水井内,然后由污水泵排到城市污水管网,彻底解决了垃圾在收集、储存、装运过程中的污染环境、作业效率低等问题。整个设备仅有上盖板露出地面,上盖板可与周围环境协调...

关于宇通重工S0410P生活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宇通重工S0410P生活垃圾中转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垂直式生活垃圾压缩中转设备是我公司根据国内环卫设备的具体情况,借鉴国内外垃圾处理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而研制开发的产品,主要用于对城区内小区、居民点、厂矿和机关院校的生活垃圾以及固体废弃物的收集、压缩减容和封闭转运。该产品在垃圾压缩、垃圾块寄存、垃圾块装车等方面具有独特优点和创意,是目前国内垃圾压缩设备的领先产品。

宇通重工垃圾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宇通重工垃圾站有:S0501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S0500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S0800LR升式水平压缩垃圾中转设备、LYJSZG40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S0410P生活垃圾中转设备、S1000M移动式垃圾压缩设备、SO4O1P垂直式生活垃圾压缩中转设备、SO3O1P垂直式生活垃圾压缩中转设备、S1700M移动式垃圾压缩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