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程力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程力 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

程力 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

品牌:
程力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4-13

你好,程力东风天锦/解放J6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程力威系列压缩式垃圾车是用于城镇袋装、桶装、散装生活垃圾物的收集、运输、卸料作业的专用车辆。垃圾被车载垃圾推进器又称负压机构推压入车箱,从而使垃圾较高密度、较均匀地分布在车箱内,直至装满为止。   该垃圾车的收运方式是目前世界上广泛采用的垃圾收运方式,其专用装置的功能均以汽车发动机为动力,通过液压机构手动或电控来实现。车辆的箱体、装填器又称斗体及污水箱均采用优质炭钢板全密封焊接结构,具有强度高、重量轻、不产生二次污染等优点。   该系列车型可选装垃圾桶液压翻转机构,适用于120升、140升、240升的塑料垃圾桶和350升的金属垃圾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