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国机洛建5020ZLJC4/5020ZXXC4垃圾收集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5020ZLJC4/5020ZXXC4垃圾收集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机洛建5020ZLJC4/5020ZXXC4垃圾收集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洛建 5020ZLJC4/5020ZXXC4 垃圾收集车

国机洛建 5020ZLJC4/5020ZXXC4 垃圾收集车

品牌:
国机洛建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5020ZLJC4/5020ZXXC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潘志东 潘志东 2017-04-13

你好,国机洛建5020ZLJC4/5020ZXXC4垃圾收集车的性能特点是:   整车小巧、灵活、节能环保,主要用于在狭窄的街道执行垃圾收集任务,可用于重要设施、商业区、旅游区和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收运。   主要特点:   全封闭结构,收运垃圾在密封状态下进行,无二次污染。   底盘选用国内知名品牌,排放达到国Ⅳ要求,功率强劲、节油环保,承载能力强。   采用液压、电器控制,操作简单安全。   自动倾卸垃圾,收集车整体升降,能和其他后装压缩垃圾车实现对接卸料。   拉臂钩装系统通过发动机取力,电磁离合器采用无级调隙机构,全部采用液压、电器 、控制,可在驾驶室内操作, 也可选择手持式操作盒在车旁操作,简便安全。   整车小巧、灵活,可在狭窄的街道执行垃圾收集任务,用于重要设施、商业区、旅游区和居民小区的垃圾收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