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Z型16-18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Z型16-18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Z型16-18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青岛中集环卫 ZJV5160ZYSHBZ型 16-18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

青岛中集环卫 ZJV5160ZYSHBZ型 16-18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

品牌:
青岛中集环卫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ZJV5160ZYSHBZ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鹏杰 张鹏杰 2017-04-13

你好,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Z型16-18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集牌”垃圾压缩车引进富士重工40年的垃圾压缩车生产经验,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开发,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程序设计合理,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另外整车完全密封,无污水和恶臭泄露,杜绝二次污染,是现代城市转运垃圾的理想选择。    此车型特点:主要用于城市生活垃圾的压缩转运,整车机动灵活,压缩比高,装载量大,转运效率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120ZYSHBE型8-10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青岛中集环卫ZJV5120ZYSHBE型8-10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集牌”垃圾压缩车引进富士重工40年的垃圾压缩车生产经验,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开发,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程序设计合理,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另外整车完全密封,无污水和恶臭泄露,杜绝二次污染,是现代城市转运垃圾的理想选择。    此车型特点:主要用于城市生活垃...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C型12-14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C型12-14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集牌”垃圾压缩车引进富士重工40年的垃圾压缩车生产经验,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开发,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程序设计合理,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另外整车完全密封,无污水和恶臭泄露,杜绝二次污染,是现代城市转运垃圾的理想选择。    此车型特点:主要用于城市生活...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250ZYSHBZ型20-22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青岛中集环卫ZJV5250ZYSHBZ型20-22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集牌”垃圾压缩车引进富士重工40年的垃圾压缩车生产经验,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开发,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程序设计合理,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另外整车完全密封,无污水和恶臭泄露,杜绝二次污染,是现代城市转运垃圾的理想选择。    此车型特点:主要用于城市生活...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071ZYSHBQ型4-7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青岛中集环卫ZJV5071ZYSHBQ型4-7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集牌”垃圾压缩车引进富士重工40年的垃圾压缩车生产经验,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开发,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程序设计合理,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另外整车完全密封,无污水和恶臭泄露,杜绝二次污染,是现代城市转运垃圾的理想选择。    此车型特点:主要用于城市生活垃圾的压缩转运,...

关于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E型12-14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青岛中集环卫ZJV5160ZYSHBE型12-14立方 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集牌”垃圾压缩车引进富士重工40年的垃圾压缩车生产经验,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开发,整车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程序设计合理,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另外整车完全密封,无污水和恶臭泄露,杜绝二次污染,是现代城市转运垃圾的理想选择。   此车型特点:主要用于城市生活垃圾的压缩转运,整车机动灵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