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BZ509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BZ509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BZ509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内蒙古北方重工 BZ5090ZBB 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

内蒙古北方重工 BZ5090ZBB 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

品牌:
内蒙古北方重工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BZ5090ZB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先生 张先生 2017-04-13

你好,内蒙古北方重工BZ509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是用于吊装、运输专用垃圾箱的环卫专用车辆。上装使用优质钢板,液压系统元件采用国内优质产品,性能可靠。该车具有垃圾箱容积大,操作安全简便,没有二次污染,外形美观等优点,该车双臂的外形设计获得国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BZ512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内蒙古北方重工BZ512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是用于吊装、运输专用垃圾箱的环卫专用车辆。上装使用优质钢板,液压系统元件采用国内优质产品,性能可靠。该车具有垃圾箱容积大,操作安全简便,没有二次污染,外形美观等优点,该车双臂的外形设计获得国家。

内蒙古北方重工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内蒙古北方重工垃圾车有:BZ509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BZ5120ZBB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BZ5160ZXX型14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BZ5250ZXX型25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BZ5160ZYS型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