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三民重科YSYA-160侧装式垃圾压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YSYA-160侧装式垃圾压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YSYA-160侧装式垃圾压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民重科 YSYA-160侧装式 垃圾压缩车

三民重科 YSYA-160侧装式 垃圾压缩车

品牌:
三民重科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YSYA-160侧装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三民重科YSYA-160侧装式垃圾压缩车的性能特点是:   侧装式压缩机广泛应用于居民小区、校园、公园、厂区、车站、码头、街道和农村等利用小型收集工具(如人力车、垃圾桶等)收集垃圾后进行转运的垃圾中转站或收集站,是一种世界各国普遍首选的垃圾转运压缩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三民重科QZZ-8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三民重科QZZ-8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1、 不用电,利用汽车上的液压动力,通过汽车摆臂将垃圾箱直接从地下吊装在汽车上,运到垃圾场倾卸,适合缺点地区使用。   2、 占地少,地坑浅且地上无须建筑物。   3、 投资少,适宜大规模安装。   4、 维修方便,可靠性高。

看上了三民重科QZZ-8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我之前开过三民重科QZZ-8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整体感觉不错,就是优点找不到 缺点多的是

谁能说下三民重科QZZ-8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的不足?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优点找不到 缺点多的是

三民重科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三民重科垃圾车有:YSYA-160侧装式垃圾压缩车、YSYA-125侧装式垃圾压缩车、YSYA-100侧装式垃圾压缩车、QZZ-8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QZZ-4汽车液压自装式垃圾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