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石煤机SMJ5080ZYSBC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SMJ5080ZYSBC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SMJ5080ZYSBC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石煤机 SMJ5080ZYSBC3型 垃圾车

石煤机 SMJ5080ZYSBC3型 垃圾车

品牌:
石煤机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SMJ5080ZYSBC3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石煤机SMJ5080ZYSBC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 车辆的主要部位采用高强度的钢板,提高车辆的耐久性和耐磨损性,降低整车自重;   ● 箱体采用曲面壳体结构,造型美观,改善了洗车时的作业性能;   ● 手动、电动并存的操作系统,更易操作、方便维修;   ● 液压系统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并采用模块式液压元件;   ● 填塞器与垃圾箱的结合处设有特制的密封条,不漏垃圾,填塞器底部设有污水槽,防止污水滴漏;   ● 填塞器开启角度大,卸料彻底,无阻碍;   ● 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可选装300升圆形垃圾桶或240升方形塑料桶的翻桶机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石煤机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石煤机垃圾车有:SMJ5250ZXXZC3型垃圾车、SMJ5020ZXXCH3型垃圾车、SMJ5080ZYSBC3型垃圾车、SMJ5160ZYSBC3型垃圾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