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石煤机SMJ5020ZXXCH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SMJ5020ZXXCH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SMJ5020ZXXCH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石煤机 SMJ5020ZXXCH3型 垃圾车

石煤机 SMJ5020ZXXCH3型 垃圾车

品牌:
石煤机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SMJ5020ZXXCH3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石煤机SMJ5020ZXXCH3型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1、机动性强,一台车可负责多个垃圾箱的运输,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   2、箱体密封性强,占地面积小,节约土地资源。车辆在运输中无二次污染,不需另配起重设备;   3、箱体采用屈服强度为490 N/mm的特高强度耐磨钢材制作。   4、该设备具有自重轻、起重能力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最大自卸倾角为51°。   5、该设备的安全系统包括:转载保持阀,液压及倾斜锁定装置,机械箱体锁定装置;   6、该车辆采用先进的重箱装卸支撑机构,软地、硬地作业一样出色。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石煤机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石煤机垃圾车有:SMJ5250ZXXZC3型垃圾车、SMJ5020ZXXCH3型垃圾车、SMJ5080ZYSBC3型垃圾车、SMJ5160ZYSBC3型垃圾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