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亚洁BQJ5082ZXXE自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洁BQJ5082ZXXE自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洁BQJ5082ZXXE自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亚洁 BQJ5082ZXXE 自卸式垃圾车

亚洁 BQJ5082ZXXE 自卸式垃圾车

品牌:
亚洁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BQJ5082ZXXE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伟 李伟 2017-04-13

你好,亚洁BQJ5082ZXXE自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亚洁牌BQJ5082ZXXE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是采用东风“国Ⅳ”EQ1080SJ2BDA汽车二类底盘,配置专用的副梁及勾臂总成改装而成的,是箱体封闭式可卸离的高效垃圾收集运输车。 该车结构简单,控制操纵方便,机械化程度高,故收集运输效率高,节省人力,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该车的特殊结构和作业方式使其在装运过程中能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有利于保持环境清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亚洁BQJ5050ZLJQ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亚洁BQJ5050ZLJQ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BQJ5050ZLJQ型自卸式垃圾车是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生产的BJ1051P1D21D(汽油国Ⅲ)型二类底盘改装而成,保留了原设计的所有优点,应用范围广、通过性能强、操作省力、视线良好,尤其是保留了原有车箱的高度,使该车适用于在城镇窄小的街道上收集、运输垃圾砂石渣土废料等散装货物。 自卸改装部分,控制阀与取力箱联动,操作十...

关于亚洁BQJ5050ZXXQ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亚洁BQJ5050ZXXQ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BQJ5050ZXXQ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是采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生产的BJ1051P1D21D型二类底盘(汽油国Ⅲ),加装我厂自行设计的副梁、液压系统及厢体等部件改装而成。它是一种厢体封闭式,并可吊装、卸离底盘的垃圾收集运输车。 该车设计合理,操作方便,机械化程度高,可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因而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由于它的...

关于亚洁BQJ5160XYLD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亚洁BQJ5160XYLD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车是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DFL5160XXYBX1A欧Ⅳ底盘改装而成的,车厢设计完全符合《医疗废物转运车技术要求》新标准。 厢体壁板采用92mm的高密度聚氨酯发泡材料,底板采用102mm的高密度聚氨酯发泡材料,厢体内表面及相关件均采用316L不锈钢,厢内地板采用不锈钢花纹钢板,外表面采用304不锈钢材料。具体功能及优点如...

关于亚洁BQJ5050ZZZQ自装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亚洁BQJ5050ZZZQ自装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BQJ5050ZZZQ型自装卸式垃圾车是采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生产的BJ1051P1D21D(汽油国Ⅲ)型二类底盘改装而成,是通过液压传动机构来完成垃圾自装与自卸的动作,从而完成垃圾的清运工作,极大的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该车具有美观、坚固、结构简单、体积小、操作方便、经济实用等特点。适用于一般中小街道、机关及居民小区。...

亚洁垃圾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亚洁垃圾车有:BQJ5050ZLJQ车厢可卸式垃圾车、BQJ5050ZXXQ车厢可卸式垃圾车、BQJ5160XYLD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BQJ5050ZZZQ自装卸式垃圾车、BQJ5082ZXXE自卸式垃圾车、BQJ5080ZZZE型自装卸挤压式垃圾车、BQJ5221ZXX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BQJ5120ZLJE型自卸式垃圾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