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关于象力NZ5100ZXXD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象力NZ5100ZXXD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象力NZ5100ZXXD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象力 NZ5100ZXXD 车箱可卸式垃圾车

象力 NZ5100ZXXD 车箱可卸式垃圾车

品牌:
象力
类别:
垃圾车
型号:
NZ5100ZXX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将 孙将 2017-04-13

你好,象力NZ5100ZXXD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NZ5100ZXXD型车箱可卸式垃圾车是东风EQ3092F19DJ型的二类底盘的基础上改装而成,适用于垃圾收集和运输的专用汽车。该车装备有全封闭的钢质车箱(垃圾箱)和车箱起卸机构,实现垃圾的收集、装运和倾卸全过程的自动化。 本车特别适用于垃圾中转站使用,在垃圾中转站中,通过垃圾压缩机可以把垃圾直接压进密封的垃圾箱中,垃圾箱被压满垃圾后由本车的车箱起卸机构把垃圾箱拉吊在车上运走,垃圾箱可以向后倾卸垃圾。本车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性能可靠等特点,而且垃圾装载量大,垃圾在吊装和运输的过程中被密封,能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象力NZ5151ZYS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象力NZ5151ZYS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NZ5151ZYS型压缩式垃圾车是专门用于收集清运垃圾的新型环卫专用车辆,以收集城市生活垃圾为主,也能收集城市居民大宗废弃物。并可从汽车二类底盘上方便的拆卸和安装,组合成垃圾中转站,实现垃圾无污染收集清运。该车具有垃圾 破碎压实装置,垃圾压缩比高,装载量大,推挤卸料装置保证推卸垃圾时整车稳定可靠,垃圾收集方式可实行桶装、袋装和散装,装料口离地...

关于象力NZ5250ZYS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象力NZ5250ZYS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NZ5250ZYS型压缩式垃圾车是为适应收集点与处理点运距较远而设计、制造的,该车采用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最新斯太尔底盘和部份原装进口关键件。其功能除了满足一般压缩垃圾车所具备的各种用途之外。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三相电源为动力的车载动力装置或站内动力装置,用于垃圾收集时的破碎和压缩动作。以减少收集时的能耗和方便操作,降低收集成本,提高效率。...

关于象力NZ5156ZYS型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象力NZ5156ZYS型压缩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NZ5156ZYS型压缩式垃圾车是专门用于收集清运垃圾的新型环卫专用车辆,以收集城市生活垃圾为主,该产品具有以下优点: 车厢截面为切割椭圆:使整体受力更合理、装载量更大 液压系统主要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 独立的锁紧机构:保证压缩及运输过程中密封可靠、杜绝二次污染 人性化设计:配备无线遥控、手持监控系统及后视监控系统,...

关于象力NZ5150ZXX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象力NZ5150ZXX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NZ5150ZXX型车箱可卸式垃圾车是采用东风汽车公司EQ1141G7DJ汽车二类底盘,设计起吊、倾卸、支承机构,垃圾箱有主闸门及后门等改装而成。车箱容积大,密封性好,运输时不产生二次污染。与本厂生产的NZ·LJZ8—5Ⅳ(Ⅲ)型垃圾压缩机配套使用,适合收集、运输生活垃圾。

关于象力NZ5100ZXX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象力NZ5100ZXX车箱可卸式垃圾车的性能特点是: NZ5100ZXX型车箱可卸式垃圾车是东风EQ1092F型的二类底盘的基础上改装而成,适用于垃圾收集和运输的专用汽车。该车装备有全封闭的钢质车厢(垃圾厢)和车厢起卸机构,实现垃圾的收集、装运和倾卸全过程的自动化。 本车特别适用于垃圾中转站使用,在垃圾中转站中,通过垃圾压缩机可以把垃圾直接压进密封的垃圾厢中,垃圾厢被压满垃圾后由本车的车厢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