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关于江麓SXD09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麓SXD09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麓SXD09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麓 SXD09 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

江麓 SXD09 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

品牌:
江麓
类别:
消防车
型号:
SXD09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志 曹志 2017-04-13

你好,江麓SXD09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SXD09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是公司和武警森林指挥部在对我国南北森林地区的地形地貌、森林火灾火情、灭火理念和方法,以及现有的森林消防装备进行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森林专用消防车辆。该车主要用于在森林火灾发生时,将消防人员和消防器材与物资快速安全地通过非道路地区送达火灾地点,进行灭火作业。   该车采用了军用履带装甲车辆的技术和成熟可靠的零部件,具有:   全道路通过能力和水上浮渡功能;   快速的机动性能;   强大的运载能力;   破障开路能力;   牵引救援能力;   具备多种森林灭火装置和手段,水灭火消防装置为基本配置。   除此之外,还可根据灭火作业的需要在车上临时安装推土铲、耕翻犁、灭火炮(弹)和风力灭火机等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