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关于海伦哲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伦哲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伦哲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伦哲 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 消防车

海伦哲 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 消防车

品牌:
海伦哲
类别:
消防车
型号:
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敦亮 王敦亮 2017-04-13

你好,海伦哲SGX5160TXFHX40化学洗消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本化学洗消消防车采用斯太尔王ZZ1166M4616F底盘,配备中(低)压消防泵、自动加温不锈钢车载无压锅炉、道路洗消装置、喷洒洗消装置、残液收集装置、吸粉、吸液装置、消毒剂搅拌装置等。   消毒粉或残毒液可分别从吸粉、吸液装置自动吸入容罐,经自动搅拌和自动加温后成为均匀的洗消剂,以实施高温高压洗消。道路洗消装置可对道路进行大面积洗消;喷洒洗消装置可对被污染的车辆、设备、房屋进行洗消;残液收集装置可对流散的有毒液体进行收集,存放在专门的容器里,然后再进行洗消,这样即可节省洗消剂,又可防止有毒液体的二次污染。   196kW的发动机为消防泵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可进行低压、中压洗消或低压、中压灭火。特别是本产品具有优异的中压性能,可实施远距离和高层建筑洗消或供水灭火,也可与登高车和高喷车配合供水灭火。   本产品即能进行化学救援、防化洗消,又能作高性能的水罐消防车使用,是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颖装备。   由于产品的不断改进,实际提供的产品可能与样本有所不同,应以供货合同及技术文件为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关于海伦哲SGX5121TXFJY80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海伦哲SGX5121TXFJY80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本型抢险救援消防车采用了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FVR34J2底盘,是集抢险、救援、照明、供电和起吊重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消防车,能充分满足消防队履行抢险救灾的需要。   车辆总体布局合理,配有大功率发电机组,高举升、全回转、可俯仰的强光照明灯,随车起重机和牵引设备,宽敞的器材箱可供用户布置各类抢险破拆工具,适合各...

关于海伦哲SGX5310GXFSG150DND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海伦哲SGX5310GXFSG150DND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选用东风日产柴优迪狮DND1253CWB4BLPHLB底盘,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和优越的行驶性能,灭火剂容量大、消防性能可靠、灭火效果佳、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配备了本公司引进英国哥达瓦公司先进技术后改进设计的中(低)压车用消防泵(可选配美国大力改善KSP1000车用消防泵)。使用车上配备的软管卷盘及多功能喷枪可喷射水...

关于海伦哲SGX5310GXFSG150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海伦哲SGX5310GXFSG150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本型消防车是以豪泺ZZ1257N4347C底盘改制而成的重型消防车。整车采用模块组合式结构和后置式消防泵,操作、维修保养十分方便。该消防车装备了引进哥达瓦公司先进技术后自行设计制造的中低压车用消防泵,具有中压时大流量的特点,可通过车上配备的两个软管卷盘及多功能喷枪喷射水雾、水柱,灭火迅速高效,耗水少,水渍损失小,向高层建筑供水...

关于海伦哲SGX5240GXFSG100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海伦哲SGX5240GXFSG100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SGX5240GXFSG100型水罐消防车选用斯堪尼亚底盘改制而成。本型消防车结构设计新颖,整体布局合理,造型新颖美观;它具有动力性能好、灭火剂容量大、消防性能可靠、灭火效果佳、使用维修方便等特点。   装有美国大力泵的水罐消防车可利用其中压工况进行远距离供水、给高层建筑供水或与高喷车配套使用等功能。适用于全国各专业消防队或工矿...

关于海伦哲SGX5161GXFSG55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海伦哲SGX5161GXFSG55水罐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本型消防车采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FVR34J2底盘改制,选装本公司引进英国哥达瓦公司先进技术后改进设计制造的中(低)压车用消防泵。本款消防车具有优良的性能和高可靠性,既有中型车的机动灵活性,又有重型车装载量大的优点。可利用其中压工况进行远距离供水、给高层供水或与高喷车配套使用。适用于全国各专业消防队或工矿、企业、港口、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