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LJ514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LJ514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LJ514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LJ5140TXFJY98型 抢险救援消防车

中联重科 ZLJ5140TXFJY98型 抢险救援消防车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消防车
型号:
ZLJ5140TXFJY98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LJ514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14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是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自主研发的新型主战消防车。该车采用德国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TGM 18.290 4X4 BB型二类底盘改装,结合国内外抢险救援消防车的先进理念进行创新设计而成,整车集照明、供电、牵引、起吊、破拆、侦查、救援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消防车,适用于装备机场、码头、石化、高速公路、城市等消防场所,是公安消防部队和企业专职消防队必配的消防装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ZLJ5130TXFJY98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中联重科ZLJ5130TXFJY98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13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产品简介:   • 中联牌ZLJ513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是我公司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自主研发的新型主战消防车。该车采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QL1150WMFR型二类底盘改装,结合国内外抢险救援消防车的先进理念进行创新设计而成,整车集照明、供电、牵引...

关于中联重科ZLJ5120TXFJY98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中联重科ZLJ5120TXFJY98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12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产品简介:   • 中联牌ZLJ5120TXFJY98型抢险救援消防车是我公司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自主研发的新型主战消防车。该车采用东风天锦DFL1160BX4-KW2底盘改装,结合国内外抢险救援消防车的先进理念进行创新设计而成,整车集照明、供电、牵引、起吊、破拆...

关于中联重科ZLJ5170GXFAP45城市主战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中联重科ZLJ5170GXFAP45城市主战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170GXFAP45型A类泡沫消防车产品简介:   • 该车选用中国一汽集团CA1160P19K2L3E型城市消防专用二类底盘、装备进口全自动压缩空气A类泡沫系统改装而成。整车外形美观、设计科学、匹配合理。   • 与传统的泡沫消防车相比,ZLJ5170GXFAP45型A类泡沫消防车即可喷射A类泡沫也可喷射B类...

关于中联重科ZLJ5160GXFAP44城市主战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中联重科ZLJ5160GXFAP44城市主战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160GXFAP44型城市主战消防车产品简介:   • 该车选用原装德国MAN TGM18.280 4×2 BB型二类底盘、装备进口全自动压缩空气A类泡沫系统改装而成。整车外形美观、设计科学、匹配合理。   • 与传统的泡沫消防车相比,ZLJ5160GXFAP44型A类泡沫消防车即可喷射A类泡沫也可喷射B类泡沫...

关于中联重科ZLJ5140TXFZM75型照明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中联重科ZLJ5140TXFZM75型照明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ZLJ5140TXFZM75型照明消防车产品简介:   • 中联牌ZLJ5140TXFZM75型照明消防车(号:ZL201120352861.8、ZL20112034057.3、ZL201120354056.9)是在全面调研国内外照明消防车产品现状、结合国内外照明消防车理念进行创新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照明消防...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