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GQ145S港口移动式高架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GQ145S港口移动式高架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GQ145S港口移动式高架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GQ145S 港口移动式高架起重机

三一重工 SGQ145S 港口移动式高架起重机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
型号:
SGQ145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GQ145S港口移动式高架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功能全面 可配备吊钩、抓斗和集装箱吊具等,实现一机多用。 机动性强 独立轮胎驱动、防滑设计,驻车系统确保安全,可原地转向、横向行走,设计速度可达5km/h,转场便捷。 操控性好 设计可移动驾驶室,作业视野开阔,联动微动性好,对箱效率高。 可靠性高 优选的产品配置,结合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产品试验验证,确保产品可靠运行。 应用广泛 最大悬臂58米,最大起重量210吨,应用范围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港口轮胎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港口轮胎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

关于三一重工SQLY50/SQLS50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三一重工SQLY50/SQLS50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三一港口轮胎起重机主要用于大型港口、车站、货场等场所,完成散货的装卸及吊运作业,也能承担大型港口重要设备的装修、拆卸和安装任务。三一自主研发生产的港口轮胎起重机具有9项核心技术,其中6项发明,包括正流量控制技术、双泵双回路技术、双速回转技术、自动变速技术、智能化安全保护技术等,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行业的信赖,...

关于三一重工SQLY80/SQLS80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三一重工SQLY80/SQLS80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三一港口轮胎起重机主要用于大型港口、车站、货场等场所,完成散货的装卸及吊运作业,也能承担大型港口重要设备的装修、拆卸和安装任务。三一自主研发生产的港口轮胎起重机具有9项核心技术,其中6项发明,包括正流量控制技术、双泵双回路技术、双速回转技术、自动变速技术、智能化安全保护技术等,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行业的信赖,...

关于三一重工SQLY25/SQLS25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三一重工SQLY25/SQLS25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三一港口轮胎起重机主要用于大型港口、车站、货场等场所,完成散货的装卸及吊运作业,也能承担大型港口重要设备的装修、拆卸和安装任务。三一自主研发生产的港口轮胎起重机具有9项核心技术,其中6项发明,包括正流量控制技术、双泵双回路技术、双速回转技术、自动变速技术、智能化安全保护技术等,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行业的信赖,...

关于三一重工STS5001岸边集装箱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三一重工STS5001岸边集装箱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高效 吊具轨迹智能控制技术,通过编码器位置检测及吊具运行轨迹动态记忆存储,自动计算出最佳的安全路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幅提高了作业效率。 故障自动化检测与数据实时显示技术,CMS人机界面除了显示设备基本运行情况之外,还具有故障提示及诊断功能,帮助维修人员迅速排除故障。 安全可靠 多功能倾转防挂舱技术,采用先进的液压控制技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