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装卸车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Y9400TZX3501E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9400TZX3501E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9400TZX3501E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Y9400TZX3501E 自装卸车

三一重工 SY9400TZX3501E 自装卸车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自装卸车
型号:
SY9400TZX3501E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安 王安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Y9400TZX3501E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侧面自装卸集装箱技术   集起重、装卸、运输于一体,可使集装箱或其它货物的自装卸更快速、便捷;   通过中间吊架独立滑动,配合前后吊架,可装卸20或40英尺或其它规格的空箱或满箱集装箱,或其它货物的自装卸,用途广泛,设备利用率高;   通过吊架动作,可实施1排2层的集装箱装卸、堆垛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设备的用途;   通过先进操纵控制系统,只需1人操作,可近距离或遥控操作,操作方便,装卸效率高。 吊臂同步运动技术   采用闭环控制技术,流量控制与角度反馈相结合,通过调节吊臂油缸液压流量来调整吊臂运动,使各吊臂运动时吊点同步,达到集装箱装卸时前后同步,方便集装箱的对箱作业。 先进的电比例控制技术   该装置通过压力补偿式电比例阀控制,实现了无级调速功能,确保整机动作运行流畅,微动性能好,控制精准。 远程无线控制技术   整车配备三一自制无线遥控器,可实现30m内远程无线控制支腿和吊架的动作,操作方便快捷,同时有效的保证了工作人员的安全。   配备无线油门电位计,可实现30m内远程无线控制发动机油门大小,实现对发动机转速调节,信号传递稳定、响应快。 智能化安全保护系统   装有倾角传感器,实时检测整机状态当整车有倾斜趋势时能够自动报警作,确保整车安全作业。 有限元分析、动态模拟仿真技术   通过先进的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和动力学仿真分析计算,以精准的数据支持为设计基础,确保了整车结构系统合理,性能优良,具有卓越整机可靠性和稳定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Y9400TZX 3501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三一重工SY9400TZX 3501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侧面自装卸集装箱技术   集起重、装卸、运输于一体,可使集装箱或其它货物的自装卸更快速、便捷;   通过中间吊架独立滑动,配合前后吊架,可装卸20或40英尺或其它规格的空箱或满箱集装箱,或其它货物的自装卸,用途广泛,设备利用率高;   通过吊架动作,可实施1排2层的集装箱装卸、堆垛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设备的用途; ...

关于三一重工SY9401TZX 3503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三一重工SY9401TZX 3503自装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侧面自装卸集装箱技术   集起重、装卸、运输于一体,可使集装箱或其它货物的自装卸更快速、便捷;   通过中间吊架独立滑动,配合前后吊架,可装卸20或40英尺或其它规格的空箱或满箱集装箱,或其它货物的自装卸,用途广泛,设备利用率高;   通过吊架动作,可实施1排2层的集装箱装卸、堆垛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设备的用途; ...

三一重工自装卸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三一重工自装卸车有:SY9401TZX 3502自装卸车、SY9401TZX 3504自装卸车、SY9402TZX 3505自装卸车、SY9400TZX3501E自装卸车、SY9401TZX3502E自装卸车、SY9400TZX 3501自装卸车、SY9401TZX 3503自装卸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