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高机问答 > 关于永恒力ESC 214/214z/216/216z侧驾式电动堆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恒力ESC 214/214z/216/216z侧驾式电动堆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恒力ESC 214/214z/216/216z侧驾式电动堆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永恒力ESC 214/214z/216/216z侧驾式电动堆垛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强劲的驱动装置 ESC采用动力强劲,运行比极高的大功率并绕电机(2.0 kW) 轻松舒适的操作及控制 在任何作业环境下,操作者都能通过SpeedControl轻松调节速度,确保行驶安全。 自动刹车功能可防止车辆在斜坡上倒滑 在上下坡等各种行驶条件下均能保持恒速 可通过再生制动功能回收电量。 平稳、顺畅的操作 操作者可根据应用需要调节车辆加速及制动参数。 多功能操作杆控制车辆行驶及举升操作 电子转向装置 可大幅提高生产力的人体工学设计 侧座设计可确保车辆频繁转弯时操作者视野不受限制,不会因为长时间转头而造成颈部疼痛。各种物件存放设施(铅笔夹、部件夹、储纸舱)方便操作者将这些物件有序存放,而脚踏式安全开关则可最大限度地确保车辆安全。 可根据操作者体重进行调节的舒适座椅 精心装饰的扶手 膝盖活动区特别加厚垫护 动力强劲的电瓶 3 EPZS 420/465 Ah 更少的维护工作 拆卸方便的面板 带滚轮的侧面更换电瓶架 可操控性极佳的窄型堆垛机 ECS的宽度仅830mm,十分适合在狭小空间环境下作业及整齐堆垛操作 适用于在狭窄工作通道中作业,可确保操作者安全,是狭小空间作业的理想之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永恒力EMC 110/B10步行式电动堆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永恒力EMC 110/B10步行式电动堆垛机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舒适的堆垛存取作业 所有的提升及下降功能集成在舵头上,这样不仅仅避免了操作者需要绕开舵柄靠近车体,而且还保证了操作者与货物之间保持安全的距离。此外 在货架上进行精确的堆垛作业。电子液压控制的下降速度通过舵头上的按键来实现 超长的舵柄保证人车之间的安全距离 通过“智能化”提升定位(选配)可调节自动提升高度 轻松操控 清...

永恒力堆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永恒力堆高机有:ESC 214/214z/216/216z侧驾式电动堆垛机、ERC 212/214/216/220步行式/站驾式电动堆垛机、EJC 212/214/216/220步行式电动堆垛机、EJC 110n/112n步行式电动堆垛机、EMC 110/B10步行式电动堆垛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