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高机问答 > 关于厦金XJ968-25卷钢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金XJ968-25卷钢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金XJ968-25卷钢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金 XJ968-25 卷钢堆高机

厦金 XJ968-25 卷钢堆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30000
额定载重量(kg):
25000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rpm):
175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厦金XJ968-25卷钢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卷钢叉装机竞争优势:   自重:  产品自重30吨,比其它品牌重约3—5.5吨。   发动机: 节能型潍柴175KW/h动力(达235马力)。国内工程机械最优越的发动机,内带多项,节能、稳定,更加适用于灰尘多的作业环境。   后配重: 重达9500KG、两个转角设计成大弯角,并用8mm的钢板。   卷钢: 使用材料为40Cr,直径220mm,长度1500mm。   轴距: 超短轴距(3700mm)设计,转弯半径小,提高了整车操作的灵活性,节省了作业空间。   加强件: 结构件特殊设计,整车钢板全面加厚,动臂厚度达60mm,铰接板厚度达60mm,铰接销和铰接轴承均加大,整车强悍、耐用。高压部分的油管采用高价值耐用的进口“派克”牌产品。   轮胎: 前轮配装贵州“前进”牌三颗星26.5钢丝胎(两个轮胎可负荷超过60吨),后轮配贵州“前进”牌26.5加强胎,保证高承力,耐用时效大大延长。   操纵机构: 现代化的、人性化的先导阀操纵,先进的电控换挡功能,操作轻便。   液压油: 原装“昆仑”HV68#低凝抗磨液压油,最贵最好的配置。   人性化: 整车紧凑,结构比利和谐大方,豪华专业驾驶室,大弯角整体式前挡风玻璃,视野开阔,内饰豪华、专业冷暖空调、MP3播放器、饮水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