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高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8H2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8H2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8H2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DCY90K8H2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 VOLVO 、CUMMINS 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创造性开发了 F 型门架,门架晃动减小,抗弯抗扭刚性高,吊箱作业安全可靠; 配合柔性减震技术,大幅减少了冲击负荷,提高设备操作舒适性及结构件寿命;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动力学仿真计算以及苛刻的疲劳、振动等多项试验,确保整机结构可靠,经久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8H8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三一重工SDCY90K8H8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 VOLVO 、CUMMINS 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实心轮胎柔性减震系统,作业更加安全可靠,降低轮胎维护成本; 创造性开发了 F 型门架,门架晃动减小,抗弯抗扭刚性高,吊箱作业安全可靠;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7H2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三一重工SDCY90K7H2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对箱、提箱操作更方便、更快捷,且显著减少了轮胎与地面的磨损,降低油耗与维护成本; 一切以操作者为中心设计的人机交互环境,具有宽阔的工况视野;各操纵工具布局合理,操作舒适,能有效缓解操作疲劳;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7H8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三一重工SDCY90K7H8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轻量化设计,优化结构设计,更轻更强; 整机具有多动作联动设计,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各操纵工具布局合理,操作舒适,能有效缓解操作疲劳; 对箱、提箱操作更方便、更快捷,且显著减少了轮胎与地面的磨损,降低油耗与维护成本; 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实心轮胎柔性减震系统,作业更加安全可靠,降低轮胎维护成本。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7H1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三一重工SDCY90K7H1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稳定高效 节能经典 安全可靠:中德联合全数字化样机设计,五大核心技术确保整机结构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高效作业:卓越微动性能,毫米级精度掌控;吊具水平转位技术,让对箱、提箱更快捷。 节能环保:轻量化设计,自动识别动态功率,实现高精度流量控制,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关于三一重工SDCY90K8H4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三一重工SDCY90K8H4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 VOLVO 、CUMMINS 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创造性开发了 F 型门架,门架晃动减小,抗弯抗扭刚性高,吊箱作业安全可靠; 配合柔性减震技术,大幅减少了冲击负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