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辽宁通用EBZ16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辽宁通用EBZ16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辽宁通用EBZ16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辽宁通用 EBZ160 掘进机

辽宁通用 EBZ160 掘进机

品牌:
辽宁通用
类别:
掘进机/车
型号:
EBZ1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辽宁通用EBZ16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Ⅰ、适用范围 本设备适用于煤巷、半煤岩巷的巷道掘进,也可在铁路、公路、水利工程等隧道施工中使用,能实现连续切割、装载、运输作业。最大定位截割断面可达28m2,可截割硬度不大于80MPa,经济截割硬度不大于60MPa,工作环境温度为0~40℃,纵向工作坡度≤±18°。 Ⅱ、产品特点     根据客户需求可增加无线遥控功能,保障井下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EBZ160掘进机是一种连续切割、装载、运输的掘进设备。截割效率高,机器稳定性强,操作与维护方便,配套件均采用国内外顶级产品,提高了整机可靠性。 采用进口轴承及进口浮动密封,提高了整机寿命。液压泵、马达、液压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液压系统可靠性。 履带板采用整体锻造,增加了强度和刚度。 截割头可伸缩,直径小,单刀切割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 切割头转速分为46rpm、23rpm两种,适合不同方式的切割作业,适应能力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辽宁通用EBZ200悬臂式掘进机(具有无线遥控功能)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辽宁通用EBZ200悬臂式掘进机(具有无线遥控功能)的性能特点是: Ⅰ、适用范围 该机主要用于半煤、半煤巷及岩巷的掘进作业。通过第二运输机,可与自卸车、梭车、皮带运输机等配套,实现掘进、运输连续作业。最大定位切割断面可达28㎡,可切割岩石的最大单向抗压强度f≤8,纵向工作坡度≤±18°。 Ⅱ、产品特点 根据客户需求可增加无线遥控功能,保障井下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整机配置高(主要泵、阀...

辽宁通用掘进机/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辽宁通用掘进机/车有:EBZ160A掘进机、EBZ260H悬臂式掘进机(具有无线遥控功能)、EBZ200H悬臂式掘进机(具有无线遥控功能)、EBZ200悬臂式掘进机(具有无线遥控功能)、EBZ160掘进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