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石煤机EBH2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EBH2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EBH2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石煤机 EBH260(A) 岩石掘进机

石煤机 EBH260(A) 岩石掘进机

品牌:
石煤机
类别:
掘进机/车
型号:
EBH26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志 曹志 2017-04-13

你好,石煤机EBH2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适用于硬度f≤10的岩巷、半煤岩的掘进、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主要特点:   1.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   2.整机操作,同时具有液压先导手动控制和全无线遥控控制。   3.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效率高,发热少,节能环保。   4.配有内喷雾及高压外喷雾装置,灭尘效果好。   5.主要液压件采用进口件,性能稳定,效率高。   6.采用独特的分装分运系统,降低了装运机构的故障率,改善了装运效果,提高了装运能力。   7.采用世界一流的截齿、截齿座、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保证截割头的破岩能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石煤机EBZ260(A)(轻型)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石煤机EBZ260(A)(轻型)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系列岩石掘进机石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综合掘进设备,用于截割任意断面的行下巷道,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主要特点:   1.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液压系统采用变量泵系统,效率高,发热少,节能环保。  ...

关于石煤机EBZ160(A)型硬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石煤机EBZ160(A)型硬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系列岩石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综合掘进设备,用于截割任意断面的行下巷道,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主要特点:   1.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液压系统采用变量泵系统,既提高了效率,又降低了系统发热。...

关于石煤机机载双臂物探多功能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石煤机机载双臂物探多功能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对掘进巷道的瓦斯和水含量进行提前探测,对巷道的顶及两侧帮进行锚杆锚固工作,可成功避免掘进中出现瓦斯突出、透顶、透水等重大事故,还可以在巷道断面、巷道顶面及巷道两侧面进行垂直钻孔作业。   主要特点:   结构紧凑,与掘进机有机结合形成物探掘进机整机系统。两部钻锚机分别安装在掘进机的左右两侧,平时成折叠状态,工作时可分布展开。 ...

关于石煤机EBH30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石煤机EBH30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H300(A)岩石掘进机适用于硬度f≤13的岩巷、半煤岩巷的掘进,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   1、采用计算机控制,整机实现全无线遥控控制,智能成型切割和恒功率切割。   2、超强的结构件设计理念,保证整机足够的重量,截割岩石时机身稳定,机重达125吨。   3、先进的进口集中润滑系统,保证各部位工作正常可靠...

石煤机掘进机/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石煤机掘进机/车有:EBH300(A)岩石掘进机、EBZ300(A)/EBZ260岩石掘进机、EBZ230(A)岩石掘进机、EBZ200(A)岩石掘进机、EBH260(A)岩石掘进机、EBZ260(A)(轻型)岩石掘进机、EBZ160(A)型硬岩石掘进机、机载双臂物探多功能掘进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