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EBZ16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EBZ16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EBZ16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EBZ160N 巷道掘进机

北方交通 EBZ160N 巷道掘进机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掘进机
型号:
EBZ160N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EBZ16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掘进机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煤矿施工的特点及国内操作者工作习惯,采用国际化采购以及世界最优秀的部件制造而成。适用于煤巷或半煤岩巷以及软岩的巷道掘进,也适用于条件类似的其它矿山巷道及工程隧道中使用。 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最大截割硬度f≤8,经济截割循。 行走驱动采用国际品牌马达和支重轮形式,设备的牵引力大、爬坡能力强。 行走履带采用军工技术,整体式履带板,强度高、抗冲击能力强。 星轮、一运驱动均采用进口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直连方式,故障率低。 液压系统采用90kw油泵电机、变量系统、负载敏感多路阀、液控先导阀。关键部件和密封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液压系统采用双冷却方式,使系统工作更可靠。 具有内外喷雾功能,内喷雾系统采用双道密封保护措施,有效的起到了油、水分离的作用,降尘效果最佳。 采用先进的PLC可编程序控制器,配备中文液晶显示屏,具备各项保护和显示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交通EBZ26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北方交通EBZ26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掘进机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煤矿施工的特点及国内操作者工作习惯,采用国际化采购以及世界最优秀的部件制造而成。适用于为煤矿纵采工作面作巷道掘进,适用于任意形状断面的煤巷、半媒岩、全岩的掘进工作,还可用于条件类似的其他矿山及工程施工巷道的掘进。 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最大截割硬度f≤11,经济截割f9。...

关于北方交通EBZ200Y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北方交通EBZ200Y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掘进机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煤矿施工的特点及国内操作者工作习惯,采用国际化采购以及世界最优秀的部件制造而成。适用于为煤矿纵采工作面作巷道掘进,适用于任意形状断面的煤巷、半媒岩、全岩的掘进工作,还可用于条件类似的其他矿山及工程施工巷道的掘进。 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高效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最大截割硬度f≤10,经济截...

关于北方交通EBZ200H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北方交通EBZ200H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掘进机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煤矿施工的特点及国内操作者工作习惯,采用国际化采购以及世界最优秀的部件制造而成。适用于为煤矿纵采工作面作巷道掘进,适用于任意形状断面的煤巷、半媒岩、全岩的掘进工作,还可用于条件类似的其他矿山及工程施工巷道的掘进。 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最大截割硬度f≤10,经济截割f8...

关于北方交通EBZ20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北方交通EBZ20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掘进机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煤矿施工的特点及国内操作者工作习惯,采用国际化采购以及世界最优秀的部件制造而成。适用于煤巷或半煤岩巷以及软岩的巷道掘进,也适用于条件类似的其它矿山巷道及工程隧道中使用。 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最大截割硬度f≤8,经济截割f6。 行走驱动采用国际品牌马达,设备的牵引力强,...

关于北方交通EBZ18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北方交通EBZ180煤炭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掘进机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煤矿施工的特点及国内操作者工作习惯,采用国际化采购以及世界最优秀的部件制造而成。适用于煤巷或半煤岩巷以及软岩的巷道掘进,也适用于条件类似的其它矿山巷道及工程隧道中使用。 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最大截割硬度f≤8,经济截割f6。 行走驱动采用国际品牌马达,设备的牵引力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