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冀中能源EBZ160二代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冀中能源EBZ160二代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冀中能源EBZ160二代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冀中能源 EBZ160 二代掘进机

冀中能源 EBZ160 二代掘进机

品牌:
冀中能源
类别:
掘进机/车
型号:
EBZ1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冀中能源EBZ160二代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160二代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行走能力强,接地比压小,伸缩臂采用双油缸伸缩方式,受力均匀,能更好的适用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其主要特点为: 1、采用国家“863”项目关键技术;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配有内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 4、采用进口截齿,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截割振动小,工作稳定性好; 5、截割臂回转、升降可实现联动,能进行弧形截割; 6、主要液压件采用进口;采用独特的分装分运系统,降低了截割煤过程中装运机构的事故发生率,改善了装运效果,提高了装运能力;可选装液压锚杆钻机驱动装置,驱动一台或两台液压锚杆钻机作业; 7、集中润滑系统,保证各部位工作正常可靠; 8、加装加油系统,使加油更方便、省力;液压系统清洁; 9、增加语言信号播放器、人体红外传感器,使掘进机安全性提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冀中能源EBZ160掘进机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冀中能源EBZ160掘进机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160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 主要特点: 1、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2、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 3、采用圆锥台形小直径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切割振动小,工作稳...

关于冀中能源EBZ200掘进机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冀中能源EBZ200掘进机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系列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用于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采用圆锥台型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切割震动小,工作稳定性好;截割臂回转、升...

关于冀中能源EBZ1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冀中能源EBZ1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系列岩石掘进机石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综合掘进设备,用于截割任意断面的行下巷道,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主要特点: 1.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液压系统采用变量泵系统,效率高,发热少,节能环保。 4.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

关于冀中能源EBH2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冀中能源EBH26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适用于硬度f≤10的岩巷、半煤岩的掘进、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主要特点: 1.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 2.整机操作,同时具有液压先导手动控制和全无线遥控控制。 3.液压系统采用变量系统,效率高,发热少,节能环保。 4.配有内喷雾及高压外喷雾装置,灭尘效果好。 5.主要液压件采用进口件,性能稳定,效率...

关于冀中能源EBZ20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冀中能源EBZ200(A)岩石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系列岩石掘进机石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综合掘进设备,用于截割任意断面的行下巷道,也可在公路、铁路、水利等隧道施工工程中使用。主要特点: 1.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液压系统采用变量泵系统,效率高,发热少,节能环保。 4.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