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徐工EBZ30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EBZ30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EBZ30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EBZ300掘进机 掘进机/车

徐工 EBZ300掘进机 掘进机/车

品牌:
徐工
类别:
掘进机/车
型号:
EBZ300掘进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4-13

你好,徐工EBZ30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控系统 EBZ300悬臂式掘进机电控设备主要由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开关箱、矿用本质安全型操作箱、切割电机、油泵电机、二运电机、风机电机、低浓度甲烷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组成。主要用于控制掘进机的各电机的启动、停止;提供控制信号并具有低压漏电保护功能;对电机及油箱油位油温进行监控和保护,显示各电机运行状态、及各种故障信息。   液压系统 EBZ300悬臂式掘进机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压力切断、负载敏感控制,使用旁通过滤技术有效提高液压元件寿命,降低系统故障。主要液压元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喷雾系统 EBZ300具有内外喷雾功能,高压内喷雾系统采用双道密封保护措施,新增文丘里喷嘴设计,除尘效果更佳。   切割机构 切割机构由切割头、切割臂、切割减速机、电机箱体及切割电机组成。切割头采用仿真技术优化设计,外形为圆锥台形结构,截齿采用凯南麦特或山特维克产品。布置合理,破岩能力强。   第一运输机 双摇杆随动机构实现运输机前溜槽与铲板后溜槽的平滑连接。驱动装置采用液压马达直接驱动链轮,实现物料运输。张紧装置采用油缸卡板张紧的结构,对刮板链的松紧程度进行调整。   行走机构 行走驱动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有效地增大了设备的牵引力和爬坡能力。   润滑系统 润滑系统采用集中润滑,使定期润滑工作更便捷、更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EBZ75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徐工EBZ75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机身矮、重心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切割头采用电机驱动过载能力强。所有部件合理设计成小部件组合,便于井下运输和安装。有内喷雾,防尘效果好。液压系统简单,元件国产,便于维护。   电控系统 EBZ75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

关于徐工EBZ32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徐工EBZ32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1、锥体式切割头,专为硬岩设计,钻进力强,优化的顶齿结构,破岩能力强,截齿损耗低。 2、配备远程遥控,提高整机智能控制水平。 3、双角度梯形外喷雾,三层水幕隔断,水雾范围大,除尘效果好。 4、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负载敏感控制,节能环保,旁通过滤、高压过滤技术,保障机器运转可靠性,显著提高液压元器件使用寿命。

关于徐工EBZ200R煤矿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徐工EBZ200R煤矿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1、配置硬岩型切割头,截齿布置合理,切割效率高,破岩能力强; 2、装运机构采用高强耐磨板,更好的适应硬岩工况,提高使用寿命。 3、采用环形三层水幕除尘,同时预留风机安装位置,有效起到冷却及灭尘作用。 4、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负载敏感控制,节能环保,旁通过滤、高压过滤技术,保障机器运转可靠性,显著提高液压元器件使用寿命。

关于徐工EBZ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徐工EBZ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机身矮、重心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切割头采用电机驱动过载能力强。有内喷雾,防尘效果好。液压系统简单,元件国产,便于维护。   电控系统 EBZ120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安装在一个封闭的壳体内,有效屏蔽电磁干扰;液晶屏幕...

关于徐工EBZ9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徐工EBZ9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机身矮、重心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切割头采用电机驱动过载能力强。所有部件合理设计成小部件组合,便于井下运输和安装。有内喷雾,防尘效果好。液压系统简单,元件国产,便于维护。   电控系统 EBZ90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