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关于徐工EBH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EBH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EBH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EBH120掘进机 掘进机/车

徐工 EBH120掘进机 掘进机/车

品牌:
徐工
类别:
掘进机/车
型号:
EBH120掘进机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3-02-28

230掘进机最长供电线路是多长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徐工EBH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控系统 EBH120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安装在一个封闭的壳体内,有效屏蔽电磁干扰;液晶屏幕工况显示,操作界面菜单式,参数设置灵活安全;具有过压、电机过载、缺相、短路、超温、漏电闭锁等功能。   液压系统 EBH120型掘进机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压力切断、负载敏感控制,主要液压元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切割头 切割头采用仿真技术进行优化,截齿采用美国凯南麦特公司的产品,布置合理,破岩能力强。   喷雾系统 EBH120型掘进机喷雾系统具有内外喷雾,内喷雾为齿后喷雾,强化外喷雾,外喷雾形式设计合理,内喷雾具有漏水检测功能。   第一运输机 第一运输机采用平直结构,与铲板搭接顺畅,运输通畅。   行走机构 行走驱动系统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马达和减速机的高度集成,输出扭矩大,适应大倾角作业。 如果运输中重量或总高有限制,可拆解运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EBZ75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徐工EBZ75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机身矮、重心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切割头采用电机驱动过载能力强。所有部件合理设计成小部件组合,便于井下运输和安装。有内喷雾,防尘效果好。液压系统简单,元件国产,便于维护。   电控系统 EBZ75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

关于徐工EBZ32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徐工EBZ320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1、锥体式切割头,专为硬岩设计,钻进力强,优化的顶齿结构,破岩能力强,截齿损耗低。 2、配备远程遥控,提高整机智能控制水平。 3、双角度梯形外喷雾,三层水幕隔断,水雾范围大,除尘效果好。 4、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负载敏感控制,节能环保,旁通过滤、高压过滤技术,保障机器运转可靠性,显著提高液压元器件使用寿命。

关于徐工EBZ200R煤矿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徐工EBZ200R煤矿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1、配置硬岩型切割头,截齿布置合理,切割效率高,破岩能力强; 2、装运机构采用高强耐磨板,更好的适应硬岩工况,提高使用寿命。 3、采用环形三层水幕除尘,同时预留风机安装位置,有效起到冷却及灭尘作用。 4、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负载敏感控制,节能环保,旁通过滤、高压过滤技术,保障机器运转可靠性,显著提高液压元器件使用寿命。

关于徐工EBZ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徐工EBZ12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机身矮、重心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切割头采用电机驱动过载能力强。有内喷雾,防尘效果好。液压系统简单,元件国产,便于维护。   电控系统 EBZ120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安装在一个封闭的壳体内,有效屏蔽电磁干扰;液晶屏幕...

关于徐工EBZ9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徐工EBZ90掘进机掘进机/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紧凑、机身矮、重心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切割头采用电机驱动过载能力强。所有部件合理设计成小部件组合,便于井下运输和安装。有内喷雾,防尘效果好。液压系统简单,元件国产,便于维护。   电控系统 EBZ90掘进机采用隔爆及本质安全型开关箱和本质安全型操作箱,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可靠;主要控制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