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盾构机械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 盾构机械

三一重工 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 盾构机械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盾构机械
型号:
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盾构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三一提供各种小型盾构和顶管掘进机,直径从0.8m到4m,包括土压式、泥水式、敞口式等各种类型,可广泛用于市政、给排水、输气、电力等管道或隧道工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盾构机械品牌推荐

铁建重工 山河智能 北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敞口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三一重工敞口式盾构机的性能特点是: 专用地层:砂卵石,无水或少水。 为解决土压平衡盾构、泥水平衡盾构等密闭式盾构机面对巨大卵砾石时难以掘进的困境,三一 开创性地研发敞口式盾构机,其挖掘面全敞开,能高效处理任意尺寸的卵砾石、勘探未明的地 下桩基等障碍 没有了圆形刀盘的限制,敞口式盾构机的断面可以设计成任何最合适的形状。  三一盾构有能力研制各种大小和形状(圆...

三一重工盾构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三一重工盾构机械有:小型盾构机和顶管掘进机盾构机械、岩层用盾构机、敞口式盾构机、土压平衡盾构机、泥水平衡盾构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