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泰沃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沃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沃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泰沃 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

泰沃 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

品牌:
泰沃
类别: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
型号:
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建林 孙建林 2017-04-13

你好,泰沃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单边外悬)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于室外的货场、料场货、散货的装卸作业。它的金属结构像门形框架,承载主梁下安装两条支脚, 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轨道上行走,主梁两端可以具有外伸悬臂梁. 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与CD1、MD1、等型号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是一种有轨运行的中小型起重机。 其适用起重量1-30吨,适用跨度为8-30米,工作环境在广泛用于工厂、仓库、料场等不同场合吊运货物, 禁止在易燃、易爆腐蚀性介质环境中使用。 设有地面和操纵室两种操作形式。操纵室有开式、闭式两种,可根据实际情况分为左或右面安装两种形式, 入门方向有侧面及端面两种,以满足用户在各种不同需要的情况下进行选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泰沃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沃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泰沃机械是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服务供应和进出口商,致力于起重机、建筑机械及物料搬运技术的发展和研究,采用新理念,开发新产品,不断追求工业进步。公司为客户提供自重轻、净空低、安全可靠、性能优良和运行高效的满足各种工况的起重机产品,使客户能够减少厂房投资,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日常维护,节省运营能源消耗,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关于泰沃双梁半龙门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泰沃双梁半龙门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双梁半门式起重机与葫芦小车配套使用,是一种有轨运行的小型起重机。 适用起重量10-40吨,适用跨度为10-20米。工作环境-20C-+40C内。 本产品为一般用途起重机,多用于露天场所及仓库的装卸。 本产品有地面操控和室内操纵两种型式,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关于泰沃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不带外悬)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泰沃MH 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不带外悬)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于室外的货场、料场货、散货的装卸作业。它的金属结构像门形框架,承载主梁下安装两条支脚, 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轨道上行走,主梁两端可以具有外伸悬臂梁. 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与CD1、MD1、等型号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是一种有轨运行的中小型起重机。 其适用起重量1-30吨,适用跨度为8-30米,工作环境在广泛用于工厂、仓库、料...

关于泰沃MHH杹架单梁龙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泰沃MHH杹架单梁龙门的性能特点是: MH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与CD MD等型号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 是一种有轨运行的中小型起重机,其适用起重量3-16吨,适用跨度12-30米,工作环境-20度-+40度内。 本产品为一般用途起重机,多用于露天场所及仓库的装卸或抓取物料,本产品有地面操纵和室内操纵两种型式。

关于泰沃BMH半龙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泰沃BMH半龙门的性能特点是: BMH电动葫芦半门式起重机与CD、MD、HC等型号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是一种有轨运行的小型起重机。 适用起重量2-10吨,适用跨度为10-20米。工作环境-20C-+40C内。 本产品为一般用途起重机,多用于露天场所及仓库的装卸。 本产品有地面操控和室内操纵两种型式,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