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检测车问答 > 关于恒润高科HHR5251JQJ08(8m)型桥梁检测作业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润高科HHR5251JQJ08(8m)型桥梁检测作业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润高科HHR5251JQJ08(8m)型桥梁检测作业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润高科 HHR5251JQJ08(8m)型 桥梁检测作业车

恒润高科 HHR5251JQJ08(8m)型 桥梁检测作业车

品牌:
恒润高科
类别:
检测车
型号:
HHR5251JQJ08(8m)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恒润高科HHR5251JQJ08(8m)型桥梁检测作业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及优势: 1、HHR5251JQJ08桥梁检测车底盘采用欧曼货车底盘。性能优越,稳定性好; 2、HHR5251JQJ08桥梁检测车采用先进的变幅机构和平台伸缩机构,副车架和回转底座采用独特的箱型结构形式,以确保产品工作平稳、安全; 3、采用独特的液压驱动系统,并配以国外进口减速机,以提高产品作业效率; 4、配以备用汽油机系统和发电机系统,为检测提供方便; 5、副车架两侧对称安装一对行走支腿装置,最大限度确保产品作业稳定性; 6、液压系统是通过与国外知名液压公司联合打造而成,设计先进,元器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安全、可靠,且操作简单方便; 液压油缸采用专业配套液压油缸件厂生产的液压油缸,所有油缸密封件均采用进口Parker密封件; 7、重要结构件选用高屈服强度钢材,结构形式是经过多次有限元分析及验证以后优化而成,以确保变幅装置、桁架、工作平台及回转架等安全可靠。 8、配以高速摄像机、摄像头和对讲机等通讯设备,为驾驶室与工作平台人员之间的交流提供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检测车品牌推荐

徐工 宇通重装 亚特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