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检测车问答 > 关于徐工XZJ5312JQJ18桁架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ZJ5312JQJ18桁架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ZJ5312JQJ18桁架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ZJ5312JQJ18 桁架式桥梁检测车

徐工 XZJ5312JQJ18 桁架式桥梁检测车

品牌:
徐工
类别:
检测车
型号:
XZJ5312JQJ1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徐工XZJ5312JQJ18桁架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是: · 底盘选用原装瑞典VOLVO或国产东风解放底盘,动力十足,驾驶室豪华舒适,特别适合长途工作。 · 车辆液压系统主要采用进口部件,桁架结构钢管德国进口高强度钢管。 · 工作时占用一个车道,不影响其他车辆的行驶。 · 自行走功能,提高工作效率。配备液压驱动行走支腿。 桁架式桥梁检测作业车特点 · 一回转机构 油缸90度自动限位功能确保动作安全可靠。 · 垂直变幅机构 能够将臂垂直与桥侧,滚轮式支架,易于收放臂体和结构限位。 · 大通径回转结构 轻质工作梯利于人员上下。 · 进口伸缩马达 运行稳定,寿命长。 · 行走支腿 工作时提高安全稳定保障的同时,可提高工作效率,可液压驱动行走。 · 进口阀 确保液压系统稳定可靠。 · 备用系统 本田发动机系统,确保臂架在主动力出现问题时返回。 · 固定式配重 工作时不超出车体,不占用其它车道,不妨碍其它车辆正常行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检测车品牌推荐

徐工 宇通重装 亚特重工

相关问题

徐工检测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检测车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发...

关于徐工XZJ5250JOJ14桁架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徐工XZJ5250JOJ14桁架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是: ·底盘选用原装瑞典VOLVO或国产东风解放底盘,动力十足,驾驶室豪华舒适,特别适合长途工作。 ·车辆液压系统主要采用进口部件,桁架结构钢管德国进口高强度钢管。 ·工作时占用一个车道,不影响其他车辆的行驶。 ·自行走功能,提高工作效率。配备液压驱动行走支腿。 桁架式桥梁检测作业车特点 ·一回转机构 油缸90度自动限位功能...

关于徐工XZJ5316JQJ16折叠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徐工XZJ5316JQJ16折叠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是: · 双动力系统 · 液压系统部分进口 · 进口原装遥控器 · 比例式操作 · 工作平台液压伺服调平 · 桥下检修状态全程监控 · 工作平台负载实时监控 臂架式桥梁检测作业车特点 · 控制阀 进口电液比例控制阀,抗污染能力强,反应灵敏,比例性能卓越。 · 双动力系统 独有的双动力设计,更安全更便捷。30KW备用...

关于徐工XZJ5292JQJ16折臂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徐工XZJ5292JQJ16折臂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是: · 双动力系统 · 液压系统部分进口 · 进口原装遥控器 · 比例式操作 · 工作平台液压伺服调平 · 桥下检修状态全程监控 · 工作平台负载实时监控 臂架式桥梁检测作业车特点 · 控制阀 进口电液比例控制阀,抗污染能力强,反应灵敏,比例性能卓越。 · 双动力系统 独有的双动力设计,更安全更便捷。30KW备用...

关于徐工XZJ5291JQJ16折臂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徐工XZJ5291JQJ16折臂式桥梁检测车的性能特点是: · 双动力系统 · 液压系统部分进口 · 进口原装遥控器 · 比例式操作 · 工作平台液压伺服调平 · 桥下检修状态全程监控 · 工作平台负载实时监控 臂架式桥梁检测作业车特点 · 控制阀 进口电液比例控制阀,抗污染能力强,反应灵敏,比例性能卓越。 · 双动力系统 独有的双动力设计,更安全更便捷。30KW备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