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运梁车问答 > 关于华中建机HZY900运梁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HZY900运梁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中建机HZY900运梁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中建机 HZY900 运梁车

华中建机 HZY900 运梁车

品牌:
华中建机
类别:
运梁车
型号:
HZY9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建 黄建 2017-04-13

你好,华中建机HZY900运梁车的性能特点是:   HZY系列运梁车是HZQ系列高速铁路架桥机的配套设备,主要用于将预制梁从梁场运送到架桥现场,并配合架桥机进行架桥作业,也可用于架桥机的托运。该系列运梁车采用液压驱动,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该运梁车是我公司独立设计制造的,它具有以下特点和优点: 1、采用液压驱动,液压悬挂行走桥、液压独立转向以及车架液压的升降调平。采用工业级微机控制驱动、升降转向和调平,同时能够实现直行、斜行、八字转向、半八字转向等多种运行模式。整车运行非常灵活,在较小的场地实现无滑行或少滑行行驶。  2、在设计时采用高品质的通用件、标准件其中主要配件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以提高可靠性。整车综合性能以及技术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该车与架桥机配合喂梁时,支撑由固定的三点转换成超静定的多点,大大增加了支撑稳定性,降低了车架主梁的弯矩。 4、安全方面:整车配置监控报警、紧急制动装置、极限限位装置、超载保护装置、工作环境风力测控装置等。  5、运梁车在车两端设置配置完全相同的双驾驶室,可以双向行走。在驾驶室内操作可以观看到丰富的显示信息,有利于全面了解车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