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运梁车问答 > 关于大方DJY200型轮胎式架运梁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方DJY200型轮胎式架运梁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方DJY200型轮胎式架运梁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大方 DJY200型 轮胎式架运梁机

大方 DJY200型 轮胎式架运梁机

品牌:
大方
类别:
运梁车
型号:
DJY2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安 王安 2017-04-13

你好,大方DJY200型轮胎式架运梁机的性能特点是:   郑州大方桥梁机械有限公司承担了磁悬浮快速列车工程大部分运、架设备的研制工作,相继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00t轮胎式门式起重机,300t轮胎式运梁车和300t运价一体化机等产品。其中第一台200t轮胎式门式起重机于2001年9月27日在郑州完成了多项性能测试,一次试车成功。各项性能指标达到了设计要求。   该机采用全液压和微电控制技术,整机具有直线行驶、横向行驶和斜行等多种行走模式,其技术性能属国内领先,达到了国外先进水平。它的研制成功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还打破了国外公司在中国的垄断,把我国的重载车辆技术水平提高到新的高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