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造桥机问答 > 关于大方DZ500型大型薄腹梁渡槽造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方DZ500型大型薄腹梁渡槽造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方DZ500型大型薄腹梁渡槽造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大方 DZ500型 大型薄腹梁渡槽造桥机

大方 DZ500型 大型薄腹梁渡槽造桥机

品牌:
大方
类别:
造桥机
型号:
DZ5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大方DZ500型大型薄腹梁渡槽造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采用内、外主梁结构。造桥机内、外模系统分别悬挂在内、外主梁上,结构合理,   受力明确。    从24m跨渡槽向2×12m跨渡槽施工变换时,只需更换跨中段模板,变换方便。    模板的开启与闭合采用全液压系统控制。    造桥机外梁采用箱形截面,刚度大,混凝土荷载对外梁所产生的挠跨比≤1/1500。    造桥机顶部可设雨棚,可全天候进行现浇施工作业。    造桥机过孔靠液压绞车牵引完成,走行平稳,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