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架桥机问答 > 关于徐工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TJ180公铁两用 架桥机

徐工 TJ180公铁两用 架桥机

品牌:
徐工
类别:
架桥机
型号:
TJ180公铁两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徐工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TJ180 公铁两用架桥设备由架桥机运梁车和倒装龙门架三部分组成,可完成铁路梁片倒装、运送和架设的功能,是铁路架梁作业的成套设备。本机组可用于架设  新建和旧线改造时速200公里及以下客货共线T型箱梁,铁路桥32 米及以下跨度的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梁片。该机属单臂简支型,能实现全幅机械横移梁片,达到一次落梁到位。在同行业中,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安全可靠、一机多用、自动化程度高、运输方便等特点。       架桥机部分   本机采用公路运输和铁路货装运输均无超限,组装方便,架设时无需人工移梁,一次就位。具有隧道口架设的功能,能架设大坡道与小曲线,机臂下降能后,实现整机驮运无需拆解。操作系统采用LG可编程控制器及变频控制技术效率更高,主梁上设有水平检测装置,天车驱动电机采用变频技术,实现喂梁过程与运梁车的同步运行。       倒装龙门架   1.安装方便,起升可靠。   2.适应新型铁路梁外形尺寸的通过能力。   3.动力、油缸分布合理,维修方便。   4.各部外接电器及液压件加盖防护装置。   5.配备功率:配一套50KW发电机组       机动运梁车   1.额定载重量:180吨。   2.最大牵引力满足2%纵坡的动力,且停车、起步运行平稳,制动可靠。   3.运梁车转盘承载后转动灵活,绑扎支架稳固,且维修方便。   4.运梁车允许通过最小半径180m。   5.整机运行速度:变频调速每小时重载速度0-5公里。   6.配备功率:配120KW发电机组一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