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架桥机问答 > 关于大方DF900D型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方DF900D型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方DF900D型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大方 DF900D型 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

大方 DF900D型 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

品牌:
大方
类别:
架桥机
型号:
DF900D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大方DF900D型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架梁时提梁机和导梁机均为一跨简支,结构简单,受力明确。 待架箱梁由驮梁小车上导梁机进入提梁机腹内,定点起吊,作业安全可靠。 过孔时提梁机和导梁机相互配合,简支过孔,纵向稳定性好,安全性高。   吊梁云车卷筒为双级制动,单层缠缆和四点起吊三点平衡,确保起吊安全。 导梁机高位设置,方便首未跨架设。 变换前支腿位置,可方便实现变跨架设。 墩顶及桥面无须预埋锚固件,无辅助工作量。架桥机可直接通过桥台和既有桥梁。 只拆除部分支腿,即可实现配套运梁车驮运架桥机通过既有钢桁桥。 该架桥机对配套的运梁车不受车长和车宽的限制。 采用线控和遥控技术,使得操作更方便。 业绩: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