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照明机械问答 > 关于远恒YH-ZM1000A工程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恒YH-ZM1000A工程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恒YH-ZM1000A工程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恒 YH-ZM1000A 工程照明车

远恒 YH-ZM1000A 工程照明车

品牌:
远恒
类别:
照明机械
型号:
YH-ZM100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远恒YH-ZM1000A工程照明车的性能特点是: 工程照明车广泛用于市政,公路桥梁,港口,矿山,建筑部门夜间施工及其它野外作业的照明,同时也可用于夜间抢修,救灾现场的照明。 基本配置;    名牌动力,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容易启动。     金卤灯(飞利浦),光通量大,使用寿命长。    手动升降机构,升降灵活,高度随意调节伴有自动锁紧功能。    金卤灯投射方向随意调整,灯架可翻转收纳,便于运输、存储。     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大方,防锈耐腐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照明机械品牌推荐

路霸 宜迅

相关问题

远恒照明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远恒照明机械有:YH-ZM1000C工程照明车、YH-ZM1000A工程照明车、YH-ZM400B工程照明车、YH-ZM400A工程照明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