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柴油发电机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MG5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MG5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MG5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MG5 便携式发电机

威克诺森 MG5 便携式发电机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柴油发电机
型号:
MG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MG5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可靠的工地电源发电机 经济实惠而且坚固耐用的便携式发电机系列,针对各种工地和各种预算而设计。这些发电机提供连续数小时可靠的工地电源和稳定性能,非常适用于建筑、工业、商业、家庭和农业。 完全包裹保护框架采用重型钢材,为发电机在恶劣工地环境中提供保护。性能优越的减震座使震动最小化,延长机器寿命。 免维护行走轮装置和可折叠扶手,使现场移动省心省力。 全部采用威克诺森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提供可靠动力。 油箱盖上独特的导流槽设计,提高安全保护和用户友好。 采用超级耐用的高强度钢制油箱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柴油发电机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威克诺森柴油发电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柴油发电机是中国品牌。威克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为行业的领导者。为加强与广大用户交流,WACKERNEUSON威克诺森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并设立大型保税仓库和培训中心,为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及更佳技术支持。威克诺森机械投入中国市场,目标是为国内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关于威克诺森G 14移动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威克诺森G 14移动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款紧凑型移动发电机,完美适合于较小型施工 威克诺森已采用一种新的紧凑型移动发电机,缩小了便携式发电机与移动发电机的差距。 G 14是一款14千瓦的发电机,设计用于只要求单相电源的较小型施工现场。 它是燃油经济性和欠载(欠载故障)令人堪忧的较大型移动发电机的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品。 坚固的设计和紧凑的尺寸使得此型号产品完美适合于租赁应用及较小型施...

关于威克诺森GH 3500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怎样能知道发电机发不发电

关于威克诺森G 7AI, GS 12AI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威克诺森G 7AI, GS 12AI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带附加安全功能的全能产品: 在供电领域,G-系列便携式发电机是一种全能产品。 可为建筑、工业、商业、农业及自行制作(D-I-Y )应用提供可靠的电源。 它们都配备了附加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保护。 两款产品都配备了隔离监控,为操作员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电子电压控制器提供G 7AI的正弦输出电压。 该设备防尘、防溅(...

关于威克诺森GV 系列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威克诺森GV 系列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设有三个性能等级,提供可靠的电源 GV系列经济型同步发电机保证在长时间持续工作条件下,提供可靠且持续的电力输出。 GV系列产品包括三种不同性能级别的交流电三相发电机型号。 这些便携式发电机在施工现场、家庭和工业、专业和农业用途中,都表现出同等性能。 ●   本发电机额外装备了一个护盖,即使在最恶劣的施工现场,也能为油箱和插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