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柴油发电机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GPS 6600A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GPS 6600A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GPS 6600A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GPS 6600A 便携式发电机

威克诺森 GPS 6600A 便携式发电机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柴油发电机
型号:
GPS 660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GPS 6600A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坚固耐用、功能强大的发电机,适用于要求最苛刻的施工现场 设计用于建筑租赁和其它要求苛刻的应用,这些坚固耐用、结构紧凑的高性能便携式发电机提供无与伦比的工具启动和电压调节功能。 以威克诺森工艺制造,带重型框架和优质组件,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能长期、无故障运行。 完美适用于为启动电流强度高的工具提供动力,如压缩机,研磨机,熔焊机,锯,高压清洗机以及威克诺森各种电动水泵破碎机,钻机,混凝土振动器等。 由于采用独特的带自动电压调节(AVR)的分级启动发电机技术和独立的励磁绕组,该产品是工具启动和电压调节产品中的佼佼者。 独特的GFCI(中性接地)传感器系统消除了GFI插座的常见故障,同时对所有插座(包括240伏特)提供人身保护。 符合最新NEC和OSHA的施工现场标准。 带双横梁支架的全环绕框架、高耐冲击聚乙烯油箱和重型减震座相结合,提供出色的抗冲击保护。 超静音消声器使产品适用于各种作业。 带时滞系统独特的自动空转控制会自动降低引擎速度,减少燃料消耗、噪音和磨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柴油发电机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威克诺森柴油发电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柴油发电机是中国品牌。威克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为行业的领导者。为加强与广大用户交流,WACKERNEUSON威克诺森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并设立大型保税仓库和培训中心,为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及更佳技术支持。威克诺森机械投入中国市场,目标是为国内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关于威克诺森G 14移动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威克诺森G 14移动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款紧凑型移动发电机,完美适合于较小型施工 威克诺森已采用一种新的紧凑型移动发电机,缩小了便携式发电机与移动发电机的差距。 G 14是一款14千瓦的发电机,设计用于只要求单相电源的较小型施工现场。 它是燃油经济性和欠载(欠载故障)令人堪忧的较大型移动发电机的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品。 坚固的设计和紧凑的尺寸使得此型号产品完美适合于租赁应用及较小型施...

关于威克诺森GH 3500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怎样能知道发电机发不发电

关于威克诺森G 7AI, GS 12AI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威克诺森G 7AI, GS 12AI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带附加安全功能的全能产品: 在供电领域,G-系列便携式发电机是一种全能产品。 可为建筑、工业、商业、农业及自行制作(D-I-Y )应用提供可靠的电源。 它们都配备了附加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保护。 两款产品都配备了隔离监控,为操作员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电子电压控制器提供G 7AI的正弦输出电压。 该设备防尘、防溅(...

关于威克诺森GV 系列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威克诺森GV 系列便携式发电机的性能特点是: 设有三个性能等级,提供可靠的电源 GV系列经济型同步发电机保证在长时间持续工作条件下,提供可靠且持续的电力输出。 GV系列产品包括三种不同性能级别的交流电三相发电机型号。 这些便携式发电机在施工现场、家庭和工业、专业和农业用途中,都表现出同等性能。 ●   本发电机额外装备了一个护盖,即使在最恶劣的施工现场,也能为油箱和插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