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斗问答 > 关于山猛WZ30-25 型四合一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猛WZ30-25 型四合一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猛WZ30-25 型四合一铲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猛 WZ30-25 型 四合一铲斗

山猛 WZ30-25 型 四合一铲斗

品牌:
山猛
类别:
铲斗
型号:
WZ30-25 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山猛WZ30-25 型四合一铲斗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采用中央铰接式车架,转弯半径更小,机动灵活,侧向稳定性好,便于在狭窄场地装载作业。   2、 装载装置外型参考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英国JCB公司的3CX型结构,挖掘装置外型参考约翰迪尔公司的310SE型结构,外型美观,驾驶室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性好且视野开阔,司机操作更舒适。   3、 采用了气顶油钳盘式脚制动系统和外束型鼓式手制动器,制动安全可靠。   4、 采用液力传动结构,提高了传动系统的可靠性。   5、 采用了全液压转向,动力换档变速,工作装置液压操纵。整机操作轻便灵活,动作平稳可靠。   6、 采用低压宽基越野轮胎,后桥摆动,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   7、 能够侧向滑移的挖掘工作装置,使挖掘范围更大,适用范围更广。   8、 采用了悬浮减震式360·旋转座椅,并带有扶手及安全带,提高了司机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9、机/柴油箱加油位置方便,并容易观察油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