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镐问答 > 关于威平BW26S液压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平BW26S液压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平BW26S液压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平 BW26S 液压破碎镐

威平 BW26S 液压破碎镐

品牌:
威平
类别:
破碎镐
型号:
BW26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威平BW26S液压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是: 可水平作业的轻量级液压破碎镐 能适合水平工作的液压破碎镐,是用于装修、拆除、市政维护、改建、抢险、救援等工程中破碎砖墙、混凝土墙的理想工具。 25J的冲力能量和2400次/min的冲击频率远胜于同级重量的风镐和电镐。 新设计的D型手柄使得操作更容易,更舒服。 工具的壳体有防震、隔热功能。可与WP9-20、WP13-30液压动力站搭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镐品牌推荐

路霸

相关问题

关于威平BW9液压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威平BW9液压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是: 可水平作业的轻量级液压破碎镐 能适合水平工作的液压破碎镐,是用于装修、拆除、市政维护、改建、抢险、救援等工程中破碎砖墙、混凝土墙的理想工具。 25J的冲力能量和2400次/min的冲击频率远胜于同级重量的风镐和电镐。 新设计的D型手柄使得操作更容易,更舒服。 工具的壳体有防震、隔热功能。可与WP9-20、WP13-30液压动力站搭配。

威平破碎镐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威平破碎镐有:BW26S液压破碎镐、BW20S液压破碎镐、BW18S液压破碎镐、BW11液压破碎镐、BW9液压破碎镐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