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液压剪问答 > 关于东空T型迷你液压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空T型迷你液压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空T型迷你液压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空 T型迷你液压剪

东空 T型迷你液压剪

品牌:
东空
类别:
液压剪
型号:
T型迷你液压剪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东空T型迷你液压剪的性能特点是:   ·最适用于楼房及建筑物的室内拆除   安装在小挖上,能够利用电梯移动。噪音低,最适用于室内改造,拆除等   TNH-190/210(新型液压剪)   ·虽然是迷你型液压剪,但也配备了旋转机构。   ·采用同步机构设计,能够保持2个工作臂(破碎抓)同步运动。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工作臂采用瑞典耐磨钢材质,大幅度提高寿命及耐磨性。   ·最高使用压力可达26Mpa, 能够应对日益高压化的挖掘机。   采用增速阀,提高作业效率(TNH-16-1B)   ·标准配置中内藏利用回油管路中的液压油,加速工作臂的张开速度的增速阀,作业速度提高了1.5倍(本公司比值),显著地提高工效。   利用增压阀发强大威力(TNH-10-1, TNH-15-1)   ·利用增压阀提高超小型挖机的液压压力,为小型轻量化的迷你液压剪提供动力。   虽是迷你剪刀,但也配备刀片(TNH-10-1除外)   ·迷你型液压剪也配备刀片,能够容易地剪断钢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东空T系列 双油缸强力型大割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东空T系列 双油缸强力型大割剪的性能特点是:   ·2个工作臂同步运动,采用双油缸和同步机构,实现了强大的剪切力和较轻的重量。   ·工作臂爪尖部分采用特殊锻钢,兼顾了顶级的寿命和可维护性。最适用于楼房,地基,钢筋混凝土建筑物的拆除工程。

关于东空T系列 单油缸大割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东空T系列 单油缸大割剪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大口径油缸和标准配置的增速阀,实现了低噪音,低振动,高效率。   ·A型液压剪配置独家自动旋转机构   T-60A, T-120A, T-200A   ·A型液压剪无需旋转用配管,利用特殊阀门(产品)自动旋转   A型大割剪的自动旋转机构,利用本体内藏的特殊阀门,使得液压剪仅仅使用一个往返的配管就能够进行旋转,操作时只用一个脚...

关于东空T系列小割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东空T系列小割剪的性能特点是:

东空液压剪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东空液压剪有:T系列双油缸标准型大割剪、T系列 双油缸强力型大割剪、T系列 单油缸大割剪、T系列小割剪、T系列 钢结构专用液压剪、T系列 TCF型钢结构及混凝土兼用液压剪、T型迷你液压剪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