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钳问答 > 关于东空旋转式液压破碎钳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空旋转式液压破碎钳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空旋转式液压破碎钳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空 旋转式液压 破碎钳

东空 旋转式液压 破碎钳

品牌:
东空
类别:
破碎钳
型号:
旋转式液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东空旋转式液压破碎钳的性能特点是:   轻巧、快捷、强劲、准确   全回转式液压破碎钳是TOKU拆除机械的新产品。它能够出色地完成一次破碎和二次破碎。机身结构采用了高硬度且轻质的新型钢材。高性能的油缸为液压钳提供巨大的能量使其能够胜任任何拆除工作的要求。轴向360度的旋转使其能够精确地定位。   [主要特点]   1、分别有5种型号,可以配备在10-60吨级的挖掘机上。   2、306度液压旋转能够快速准确定位,完成各种类型的拆除工作。   3、动力阀的安装,确保了最短的循环周期。实现了高速低压,低速高压。   4、全回转式液压破碎钳由坚硬耐磨钢材制成,这种钢材的弹性极限能够抵御异常的机械硬度力对破碎钳的磨损。   5、上部支架可以安装快换接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