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振动锤问答 > 关于永安YZ-23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安YZ-23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安YZ-23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永安 YZ-230 液压振动锤

永安 YZ-230 液压振动锤

品牌:
永安
类别:
振动锤
型号:
YZ-2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先生 张先生 2017-04-13

你好,永安YZ-23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YZ-230型号液压振动锤可用于打各种类型和尺寸的桩: 钢板桩、钢管桩、混凝土桩、预制桩、工型桩等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永安YZ-13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永安YZ-13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YZ-130型号液压振动锤可用于打各种类型和尺寸的桩: 钢板桩、钢管桩、混凝土桩、预制桩、工型桩等等。

关于永安YZ-18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永安YZ-180液压振动锤的性能特点是: YZ-180型号液压振动锤可用于打各种类型和尺寸的桩: 钢板桩、钢管桩、混凝土桩、预制桩、工型桩等等。

永安振动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永安振动锤有:DZ-45小型振动锤、DZ-60小型振动锤、DZJ-90小型振动锤、DZJ-120中型振动锤、DZJ-135中型振动锤、DZJ-150中型振动锤、DZJ-180大型振动锤、DZJ-200大型振动锤、DZJ-240大型振动锤、DZJ-300大型振动锤、DZJ-400大型振动锤、DZJ-480联动振动锤、DZJ-600联动振动锤、X-90小型振动锤、YZ-130液压振动锤、YZ-180液...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