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关于GBPSCZFB9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GBPSCZFB9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GBPSCZFB9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GBPSC ZFB9F 破碎锤

GBPSC ZFB9F 破碎锤

品牌:
GBPSC
类别:
破碎锤
型号:
ZFB9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GBPSCZFB9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该型号钢钎直径为149mm,适28-36吨挖掘机装配,全新设计行程加大,活塞增粗,钢钎变细,打击更强劲有力,整机重量不增,操控更灵活。 型号ZFB9F(钎杆直径149mm)三角型/直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关于GBPSCZFB8L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GBPSCZFB8L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该型号钢钎直径为138mm,适19-26吨挖掘机装配,全新设计行程加大,活塞增粗,钢钎变细,打击更强劲有力,整机重量不增,操控更灵活。 型号ZFB8L(钎杆直径138mm)三角型/直型。

关于GBPSCZFB5L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GBPSCZFB5L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该型号钢钎直径为100mm,适9-16吨挖掘机装配,打击力量大,频率稳定;新型设计加固箱体。 型号ZFB5L(钎杆直径100mm)三角型/直型。

关于GBPSCZFB3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GBPSCZFB3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该型号钢钎直径为72mm,适6-8吨挖掘机装配,打击力量大,频率稳定;新型设计加固箱体。 型号ZFB3F(钎杆直径72mm)三角型/直型。

关于GBPSCZFB2L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GBPSCZFB2L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该型号钢钎直径为70mm,适4-8吨挖掘机装配,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方便。 型号ZFB2L(钎杆直径70mm)三角型/直型。

关于GBPSCZFB7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GBPSCZFB7F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该型号钢钎直径为135mm,适20-22吨挖掘机装配,打击力量大,频率稳定,全新设计加固箱体。 型号ZFB7F(钎杆直径135mm)三角型/直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