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生产设备问答 > 关于飞腾YSC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YSC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YSC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飞腾 YSCL-25 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

飞腾 YSCL-25 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

品牌:
飞腾
类别:
沥青生产设备
型号:
YSCL-2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飞腾YSC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彩色沥青设备是我公司针对经常流动作业、现场无导热油锅炉的工况设计的一款便移式沥青生产设备。还适用于橡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的生产、发育、储存。 ★设备相当于将导热油锅炉与生产设备完美的结合为一体。不仅节约了导热油炉运输成本,还节省导热油炉占用场地。 ★设备以两台柴油燃烧器为热源,内置式的燃烧炉体热传递更直接,高温尾气再次利用,大幅减少热损失,通过多排烟管及导热油加热盘管使物料快速升温,热利用率非常高。 ★横向鼠笼式搅拌器设计,搅拌强力无死角,使物料充分均混,提高互溶反应速率,即转动平稳,又拆装维修方便,变频调节搅拌转速。 ★自动化程度高,温度自动控制、搅拌器定时多段化自动启停、橡胶粉(或其它添加剂)自动上料功能、高精度称重配料系统、监控和操作界面直观化。 ★一罐多能,集生产、搅拌、发育、储存为一体。即可应对不同的沥青生产需求,又可当做沥青运输罐使用,还可同沥青拌合站直连配套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生产设备品牌推荐

飞腾

相关问题

关于飞腾YSXL-3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飞腾YSXL-3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相当于将导热油锅炉与生产设备完美的结合为一体。不仅节约了导热油炉运输成本,还节省导热油炉占用场地。 ★设备以两台柴油燃烧器为热源,内置式的燃烧炉体热传递更直接,高温尾气再次利用,大幅减少热损失,通过多排烟管及导热油加热盘管使物料快速升温,热利用率非常高。 ★横向鼠笼式搅拌器设计,搅拌强力无死角,使物料充分均混,提高互...

关于飞腾YSX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飞腾YSX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相当于将导热油锅炉与生产设备完美的结合为一体。不仅节约了导热油炉运输成本,还节省导热油炉占用场地。 ★设备以两台柴油燃烧器为热源,内置式的燃烧炉体热传递更直接,高温尾气再次利用,大幅减少热损失,通过多排烟管及导热油加热盘管使物料快速升温,热利用率非常高。 ★横向鼠笼式搅拌器设计,搅拌强力无死角,使物料充分均混,提高互...

关于飞腾YSXL-1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飞腾YSXL-1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相当于将导热油锅炉与生产设备完美的结合为一体。不仅节约了导热油炉运输成本,还节省导热油炉占用场地。 ★设备以两台柴油燃烧器为热源,内置式的燃烧炉体热传递更直接,高温尾气再次利用,大幅减少热损失,通过多排烟管及导热油加热盘管使物料快速升温,热利用率非常高。 ★横向鼠笼式搅拌器设计,搅拌强力无死角,使物料充分均混,提高互...

关于飞腾YSCL-4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飞腾YSCL-4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彩色沥青设备是我公司针对经常流动作业、现场无导热油锅炉的工况设计的一款便移式沥青生产设备。还适用于橡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的生产、发育、储存。 ★设备相当于将导热油锅炉与生产设备完美的结合为一体。不仅节约了导热油炉运输成本,还节省导热油炉占用场地。 ★设备以两台柴油燃烧器为热源,内置式的燃烧炉体热传递...

飞腾沥青生产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飞腾沥青生产设备有:YSXL-4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YSXL-3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YSX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YSXL-1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橡胶沥青储存罐、YSCL-4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YSCL-3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YSCL-2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罐、YSCL-15燃油、导热油双加温彩色沥青生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