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导热油设备问答 > 关于飞腾DL-5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DL-5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DL-5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飞腾 DL-500 导热油加温沥青库

飞腾 DL-500 导热油加温沥青库

品牌:
飞腾
类别:
沥青导热油设备
型号:
DL-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飞腾DL-5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的性能特点是: ★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适用于拌和站配套、大型料场及沥青库 ★集成式管路布局,安装操作方便 ★微机管理系统,可实现仓储、计量、设备监控自动化、智能化,并可实现网络化管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导热油设备品牌推荐

沧田重工 无锡泰特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关于飞腾DL-5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飞腾DL-5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是: ★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适用于拌和站配套、大型料场及沥青库 ★集成式管路布局,安装操作方便 ★微机管理系统,可实现仓储、计量、设备监控自动化、智能化,并可实现网络化管理。

关于飞腾DL-9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飞腾DL-9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是: ★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适用于拌和站配套、大型料场及沥青库 ★集成式管路布局,安装操作方便 ★微机管理系统,可实现仓储、计量、设备监控自动化、智能化,并可实现网络化管理。

关于飞腾DL-3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飞腾DL-3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的性能特点是: ★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适用于拌和站配套、大型料场及沥青库 ★集成式管路布局,安装操作方便 ★微机管理系统,可实现仓储、计量、设备监控自动化、智能化,并可实现网络化管理。

飞腾沥青导热油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飞腾沥青导热油设备有:DL-3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DL-5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DL-90导热油加温沥青罐、DL-3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DL-5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DL-10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DL-3000导热油加温沥青库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