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导热油设备问答 > 关于辽筑LHY系列燃油型导热油炉(热功率700KW-4200KW)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辽筑LHY系列燃油型导热油炉(热功率700KW-4200KW)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辽筑LHY系列燃油型导热油炉(热功率700KW-4200KW)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辽筑 LHY系列 燃油型导热油炉(热功率700KW-4200KW)

辽筑 LHY系列 燃油型导热油炉(热功率700KW-4200KW)

品牌:
辽筑
类别:
沥青导热油设备
型号:
LHY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辽筑LHY系列燃油型导热油炉(热功率700KW-4200KW)的性能特点是: LHY60-120万大卡系列导热油加热器:是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产品。它利用性能先进的柴油燃烧器对导热油进行加热,通过热油循环泵使受热的导热油强制循环,以便将热量传送到需用加热的部位。并使其获得稳定的高温热源,该产品造型精巧完美、性能安全可靠、体积小、能耗低、不污染环境,可广泛应用于交通、化工、造纸、纺织等行业。   技术特点:   ●选用进口燃烧器及精确可靠的控制系统,将热负荷进行全自动调节,以便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炉体及管线设计先进,加热速度快,热效率高;   ●风冷式热油循环泵,优良的自然散热结构,改变了传统的水冷却工艺,结构先进、制造精良;   ●波纹管阀门的高度密封、安全可靠;   ●节约能源、降低运行成本,环保达标;   ●最适用于公路建设施工,转场方便、快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导热油设备品牌推荐

沧田重工 无锡泰特 恒云科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