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导热油设备问答 > 关于山河GR系列热油沥青加热灌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GR系列热油沥青加热灌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GR系列热油沥青加热灌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 GR系列 热油沥青加热灌

山河 GR系列 热油沥青加热灌

品牌:
山河
类别:
沥青导热油设备
型号:
GR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山河GR系列热油沥青加热灌的性能特点是:   加热速度快、加温效果好,沥青无损害、节能环保同伴和设备配套,不仅能提供高温沥青,还可提供高温导热油,填补了国内介质加热沥青中、小型设备的空白   1、率先用超导热管加热沥青,升温速度快热管的传热效率为纯铜的1500多倍。   2、热管--导热油的完美组合,均匀恒温差加热,沥青无损坏。   3、燃烬式反烧炉,燃烧更充分,节约能源,环保达标   4、结构型式:固定式、便移式、吊装式、立--卧组合式,立--卧嵌入五大型式。   5、移动式50T以下,固定式为500吨以下,立卧组合式、嵌入式2000吨以上。   6、加热方式:燃煤、燃油、燃气及电加热。   7、自动控制沥青温度,数字显示。   8、自动液位,储量跟踪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导热油设备品牌推荐

沧田重工 无锡泰特 恒云科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