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导热油设备问答 > 关于鑫衢沥青导热油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鑫衢沥青导热油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鑫衢沥青导热油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鑫衢 沥青导热油设备

鑫衢 沥青导热油设备

品牌:
鑫衢
类别:
沥青导热油设备
型号:
沥青导热油设备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邓强 邓强 2017-04-13

你好,鑫衢沥青导热油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导热油强制循环加热方式,低压高温,安全卫生。采用技术“局部取出沥青装置”,能从大型油罐中快速取出高温沥青,无需对储存罐整体加热。   配置产品“立式沥青加温装置”,可连续生产高温沥青,班产量400吨以上。   采取“超低液位取油”技术,可取尽罐底沥青。   全方位保温,保证降温小于1℃/小时(外界温度大于20℃)。   微机管理系统,实现了仓储,计量,设备监控自动化。   数码显示温度,精确明了。   配备滚位跟踪仪,精确显示液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导热油设备品牌推荐

沧田重工 无锡泰特 恒云科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